>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大连阿尔滨曾有意皮耶罗 斑马王子或君临中超

2012年03月22日10:14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有歌如此唱道: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它来过。时间,主宰着命运的空洞。时间也给了80后意甲球迷与偶像共同成长的可能,但是时间也在慢慢将80后意甲球迷的偶像带离绿茵场,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这也许是皮耶罗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面对米兰的比赛,但38岁的“老男孩”并不服老,帮助尤文图斯打入首球,最终“斑马军团”也通过加时赛4:3绝杀米兰。

  老男孩·惊鸿一射

  主席也要起立鼓掌

  在无数次比赛当中,阿尔卑球迷都在呼喊皮耶罗的名字,但是孔蒂仍然视而不见。还好还有意大利杯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皮耶罗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本场比赛与 AC 米兰的对决,很有可能将是皮耶罗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这个伟大的对手过招,但38岁的老男孩并没有让人失望,第28分钟,皮耶罗极为灵敏的抢在梅克斯之前插上卸球,在停球的同时过了阿梅利亚,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随后极为轻松潇洒的将球送入了 AC 米兰的球门,进了球的皮耶罗像个兴奋的小孩,也用吐舌头来表现自己兴奋的心情,顿时新阿尔卑球场4万人欢声雷动,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也起立为皮耶罗鼓掌。

  老男孩·擦肩而过

  "天之骄子"你上我下

  毕竟岁月不饶人,下半场皮耶罗的跑动慢慢的变少了,第73分钟,孔蒂换下皮耶罗,尤文队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球场,他在下场之际还拥抱了身边的队友,球迷起立为他的精彩表现鼓掌,皮耶罗也不停地对着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仿佛这是他职业生涯为尤文所踢的最后一场比赛。颇为悲情的是,在皮耶罗下场仅4分钟,因扎吉替补登场。皮耶罗和因扎吉作为意大利黄金一代的天之骄子可谓颇有恩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直接的对话越来越少,现在每当有AC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不少球迷都盼望着能够看到两位老将同场竞技,但造化弄人,在两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对决中,却因为4分钟的时间擦肩而过令人遗憾。

  老男孩·下一战场

  中超等待王子降临

  尽管皮耶罗偶有惊艳发挥,但老男孩在尤文图斯的空间越来越小,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明年将不会跟皮耶罗续约,而目前皮耶罗本人也放弃继续在欧洲效力的希望,美国大联盟或者中超将有可能是“王子”的又一战场。38岁的皮耶罗虽然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在意识、技术上在中超球队中还是绰绰有余,特别是在任意球、角球功力上绝对是高人一筹。而且今年的中超根本不差钱,皮耶罗25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一些俱乐部来说不成问题,本赛季之前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曾爆出有意引进皮耶罗,或许在本赛季意甲结束后,“斑马王子”加盟中超将不再是梦。本报记者杜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