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0万恒大被50万对手羞辱 泰教练:外援无贡献

2012年03月22日10: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恒大门将杨君禁区犯规,被判点球
恒大门将杨君禁区犯规,被判点球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广州专电

  0∶2广州富力,1∶2泰国武里南,自从在韩国5∶1狂胜全北现代后,广州恒大就开始了“噩梦之旅”,接连输球。泰国教练赛后说,“开赛10分钟就发现恒大的三个前场外援对球队一点贡献也没有,这样的外援在泰国有很多。”

  广州恒大1∶2武里南

  柏太阳神5∶1全北现代

  城南一和1∶1天津泰达

  亚冠战报

  实战

  边路失守酿败局

  开场后的短暂接触,武里南队发现恒大的防线也存在软肋,开始主攻张琳芃镇守的右路,黑人前锋的几次突破都形成威胁。

  第15分钟,武里南队中路断球后直塞,加纳强援阿奇穆快速插上形成了单刀之势,巧妙地晃过门将之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空门,好在郑智及时回防到位,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恒大躲过一劫。

  与首战全北现代相比,广州恒大此役球员心态有些急躁,虽然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三名超级外援在前场依旧活跃,但在最后一传及临门一脚上操之过急,郜林屡屡错失良机,就连一向稳定的克莱奥也在射门时打出了罕见的高射炮。

  赛前,武里南队主帅直言:“对于广州恒大的队员我们做好了功课,像15号和9号,都很优秀。”比赛中,每次孔卡拿球背后总有对方防守球员贴身看护,很难从容做出技术动作,让恒大的中场运转生涩了许多。李章洙在场边也看得十分清楚,不到半场就做出换人调整,将发挥失常的张琳芃换下,换上冯俊彦顶到中路,减轻孔卡的压力,让韩国外援赵源熙撤到防线改打边后卫。

  尽管及时换人,武里南队还是在右边路打破了僵局,率先取得进球,最终奠定胜局。对于边后卫的表现,李章洙也极为不满:“不满意两个边路的表现,尤其是右边。”

  失衡

  50万羞辱800万

  0∶1,广州恒大落后,这个赛前谁也没有预料到的一幕竟然在天河体育中心出现了。第59分钟,加纳1993年的前锋阿奇穆彭左侧强势突破赵源熙,杀入禁区后,杨君无奈放倒了阿奇穆彭,点球,武里南队苏查奥主罚一蹴而就。这一瞬间,恒大球员仿佛看到了大把的钞票随风飘散。

  赢球奖金600万元,每一个净胜球追加200万元,也就是说只要恒大在亚冠比赛赢球,全队至少会分得800万元巨额奖金。因此球员们纷纷将重心放到了亚冠上,有球员私下表示:“联赛奖金调整了,今年挣钱全靠亚冠了,能多进一个就多进一个。”武里南队主帅赛前曾表示:“亚冠比赛我们有奖金,但比不过广州恒大,恒大是这么有钱的俱乐部。”但在私下场合,一名泰国《国家报》的记者透露,首场战胜柏太阳神后,武里南全队获得了8万美元的奖金。对抗恒大,武里南队开出的奖金也是这个数。

  要知道,首轮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广州恒大全队共获得了1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其中李章洙独得112万元,主力球员11人共分得1078万元,分别打进两球的孔卡和克莱奥在球员中奖金最高,都拿到了100万元以上。

  不出所料,很快,克莱奥接穆里奇妙传头球扳平了比分。然而,第78分钟,泰国武里南队两个黑人外援在小禁区戏耍了恒大整条防线,再入一球。这一幕让李章洙激动得在场边将水瓶摔到了地上,赛后解释为:“球员技术不合理,脚下黏球,传球时机不合理。其中冯潇霆有个机会,该传给穆里奇没有传,所以我很生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