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爆冷不敌泰国冠军队 克莱奥破门难救主

2012年03月22日10: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时,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结果恒大1∶2爆冷不敌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这也创造了一个耻辱的纪录:自从2003年亚冠改制之后,中国球队首次在主场输给东南亚球队,中国俱乐部主场面对东南亚球队的21场不败纪录戛然而止!之前,只有河南建业曾在主场被新加坡球队逼平。

  而在同组稍早进行的比赛之中,全北现代再次以1∶5的比分负于柏太阳神。这样H小组里武里南联两战两胜排名第一,恒大虽与柏太阳神同分且净胜球相同,但进球数处于劣势,排名第三,而上届亚冠亚军,全北现代连战皆墨,排名垫底。

  广州恒大在小组赛首轮兵不血刃般地以5∶1客场大胜全北现代,但回到中超,恒大却只交出了一胜一负,进两球失三球的成绩单,尤其是在广州德比中的失利让恒大上下倍感压力,恒大急需在此役中证明自己。而客队,武里南联可谓是来者不善,他们在首轮3∶2爆冷战胜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此番作客羊城,他们同样带着取分的目标。首发方面,恒大保持了与首场亚冠一样的阵容,而武里南联则派遣前南昌外援加迪戈罗夫先发。

  上半时结束,双方0∶0战平。第60分钟,阿切姆蓬接后场过顶球,停球趟过赵源熙,杨君出击被迫将其放倒,随后纳特哈姆推射右路得分,武里南联队1∶0领先恒大。第69分钟,穆里奇左路内切后挑传禁区,克莱奥头球抢点破门,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第78分钟,武里南联中场送出过顶球,奥哈德扎身体压过郑智,随后横传中路,恒大后卫盯人不紧,阿切姆蓬门前包抄得分,恒大1∶2再次落后。恒大最终主场1∶2饮恨败北。

  在当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的比赛中,虽然韩湘云上半场为城南一和先下一城,赢得先机,但下半场天津泰达凭借戈扬的一记头球,最终1:1与城南一和握手言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