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舍尔雷霆首演送三分礼 像帮科比那样助杜兰特

2012年03月22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雷霆胜快船 费舍尔亮相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2日,比赛还剩7分42秒的时候,哈登助攻费舍尔命中三分球,将雷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这是费舍尔加入雷霆后贡献的第一个进球,雷霆主场的球迷都站起来为他送上掌声。费舍尔完成了他在雷霆队的首演,19分6秒的首演时间,3投1中贡献5分1助攻1篮板1盖帽1失误的表现,对费舍尔来说,至少是一个不坏的开始。

  首节比赛还剩1分42秒的时候,身披37号的费舍尔替换下维斯布鲁克出场,雷霆的球迷就对这名老兵报以热烈的掌声。费舍尔很快就送给球迷一个惊喜,助攻老将中锋穆罕默德攻击篮下得分。费舍尔上半场出场打了2分钟,得到1助攻1篮板,对他来说这2分钟的时间只是热身,甚至这场比赛也只是费舍尔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象征性的比赛。

  即便如此,费舍尔在场上的职业精神值得称道,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兢兢业业。下半场比赛,大比分领先的雷霆给了费舍尔更多的出场时间,让他在场上与队友磨合,彼此熟悉,甚至排出了一套哈登、威斯布鲁克和费舍尔同时在场的三控卫阵容。或许是由于最近的辗转颠沛大大影响了费舍尔的状态,他在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两次招牌式的三分均未能命中,而且因默契问题,费舍尔还出现了传球失误。

  不过对费舍尔这样的老将来说,临场调整能力不会有什么问题,终于在比赛还剩7分42秒的时候,他的投篮找到了篮框,就像他曾经在湖人队做的那样,在关键时刻用三分球帮助科比与湖人那样,他的三分球命中在一定程度上也宣告了快船反扑希望的破灭。对年轻的雷霆来说,他缺少的就是费舍尔这样身经百战的老将,尤其在季后赛的鏖战里,费舍尔的存在能让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两名当家球星用正确的方式去处理场上与场下的问题。

  从湖人辗转来到雷霆,从2号变为37号,费舍尔对球队的作用却没有改变。无论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还是比赛过程中对队友的激烈,费舍尔都像导师一样给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雷霆送上最恰到好处的指导,尤其年轻的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等人头脑发热,比赛进行到关键决胜的时刻,费舍尔会让这支年轻的球队更加成熟稳重。而对费舍尔来说,他在雷霆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像帮助科比夺冠那样去辅佐更年轻的杜兰特去争夺NBA总冠军。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