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球队连续两轮爆冷门 再遭惨败全北才是最差

2012年03月22日11:06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1:2告负 泰国球队连续两轮爆冷门

  同样的阵容,首轮能够客场5:1狂扫韩国全北现代,为何第二轮就不灵了?

  昨晚的亚冠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主场延续了第一轮的首发阵容,结果却1:2爆冷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全称武里南联省电力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武里南联队连续第二轮扳倒豪门,首场比赛中,他们曾主场3:2击败了日本柏太阳神。

  后防出错

  恒大主场被爆冷

  亚冠首轮,恒大队凭借5:1大胜收获了1400万的高额奖金。而昨日一战,赢球奖则是800万元人民币起步,这也让队员憋足了劲,瞄准全取三分。主帅李章洙更是下达了必杀令,甚至说出了“赢球就到街上跳舞”的宣言。相比之下,武里南联队的奖金少得可怜,只有区区8万美元。

  但从比赛来看,作客广州的泰国球队并非人见人欺的软柿子。开场仅第3分钟,武里南联队就惊出了李章洙一身冷汗,对手反越位成功的挑射滑门而出。

  比赛第59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了。武里南联队年仅19岁的加纳外援阿奇穆彭左侧强势突破赵源熙,杀入禁区后被守门员杨君无奈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杨君也被黄牌警告。结果,客队苏查奥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主场0:1落后。

  落后的恒大队全力猛攻,10分钟后,穆里奇左侧突破传中,克莱奥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

  就在球迷以为恒大主场至少收获一个平局时,第78分钟,恒大队后防线上的一次防守失误给了武里南联队机会。加纳外援阿奇穆彭推射空门得手,2:1!最后10多分钟,恒大队拼尽全力,但最终遗憾告负。

  揭秘对手

  堪称泰国国家队

  首轮击败柏太阳神,次轮客场扳倒恒大,武里南联队为何能够连续上演奇迹?

  通过观察阵容能够发现,这支球队完全可以称作“泰国国家队”,队中一共有12人有过泰国国字号球队经历,其中就包括6名现役泰国国脚。

  此外,武里南联队中还有3名非洲外援以及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实力不俗。

  本轮过后,泰国武里南联队两战全胜,高居小组第一位,让所有球迷都长大了嘴巴。而恒大队虽然主场落败,排名小组第三,但与柏太阳神积分相同。4月4日,恒大将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如果能够拿下对手,那么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小组战况

  又输个1:5 全北现代原来是最面的

  在恒大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队再遭重创,客场1:5输给了日本的柏太阳神队。

  在首轮比赛中,全北曾主场1:5不敌广州恒大,赛后全队遭到了韩国球迷和媒体的一致批评。没想到,这支昔日的铁军没有任何复苏势头,昨晚再次被打得找不到北。

  整场比赛的过程与首轮如出一辙,全北现代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1球,但后防线上再丢两球,最终1:5败北。中国球员黄博文为全北现代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泰达战况

  客场1:1战平韩国城南一和

  昨日下午,亚冠G组率先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

  结果,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外援的头球将比分扳平。城南一和难以接受主场只得一分的结果,在比赛的后15分钟,连续向泰达队的球门发起猛攻。好在泰达守门员宋振瑜高接低挡,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两轮比赛,泰达队收获两连平,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下一轮亚冠将于4月3日展开,天津泰达队届时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名古屋虎鲸队。以泰达目前的状态,想延续去年杀入16强的成绩,似乎很难。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佟阳 采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