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VS勇士首发PK:小德挑小土豆 休城内线占优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3月22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尽管缺少了洛瑞和马丁,但火箭仍然后来居上击败了湖人这支王者之师。勇士上一场击败黄蜂后终于止住了连败。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勇士场均失分达到了105.3分,明日对阵火箭,如果勇士想赢得比赛,那么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PK内特-罗宾逊

  德拉季奇在这几场比赛中充分证明了自己价值。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德拉季奇上场打了41分钟,13投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最后一分钟里,德拉季奇底角命中3分彻底扑灭了湖人反扑的最后希望。库里继续缺阵,内特很好的扛起了球队组织进攻的大旗,近几场比赛他的得分和助攻都不错。小土豆身高不占优势,但弹跳能力和冲击力是德拉季奇所不具备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