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爆冷负泰国三冠王 凭净胜球优势列第二

2012年03月22日17:2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中超三强中最后一个亮相的广州恒大爆出冷门,他们主场迎战泰国“三冠王”武里南联队,最终1比2不敌对手,武里南联队两战两捷积6分,排小组第一。恒大凭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二。天津泰达昨晚1比1客场逼和城南一和队。

  上一轮亚冠,远征韩国全北的恒大5比1大捷,但回到中超联赛的他们前两轮打得颇为艰难,首轮凭借孔卡的梅开二度才逆转上海申鑫,次轮广州德比爆冷0比2不敌同城对手富力。主教练李章洙新赛季前4场比赛使用了4套后防阵容备受质疑。武里南联队是泰国上赛季的“三冠王”,上一轮亚冠主场将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拉下马,队内有6名泰国国脚和3名非洲实力强劲的外援,实力不容小觑。

  士气低落的恒大队急需赢球来走出目前的困境,全场有近4万名球迷到场为恒大加油助威。恒大队延续了上轮大胜全北的阵容,双方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第2分钟,穆里奇禁区外一脚射门偏高。1分钟后,对手立刻还以颜色,中场断球后形成单刀,但也射门偏出。此后,对方两个边路打得非常活跃,速度奇快多次成功穿越恒大队的防线,恒大后防一度风声鹤唳。第61分钟,武里南联队左路快速突至禁区被出击的杨君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泰国队由8号轻松罚进。丢球后的恒大随即用吴坪枫换下了郜林。第69分钟,恒大终于将比分扳平。多次错失良机的克莱奥没让遗憾继续,头球接应轻松破网。进球后的恒大士气大涨,屡屡打出威胁配合,可惜均没取得破门。第78分钟,对手防守反击恒大大门再度失守,比分定格在1比2。同组另一场比赛,全北现代再次以1比5惨败于柏太阳神。

  天津泰达昨晚客场迎战劲敌韩国K联赛的城南一和,经过90分钟激战,1比1与城南一和握手言和,泰达和城南一和均两连平同积两分。此役第12分钟,城南一和队打出漂亮的快速反击,中路包抄的韩湘云接应轻松头槌破门。第69分钟,泰达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由戈扬头球扳平比分。J190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