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与高洪波惺惺相惜 共同维护本土教练荣誉

2012年03月22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2日 上海报道)本周六上海申鑫队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贵州茅台队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两位本土主帅朱炯和高洪波的直接对话。本赛季中超洋帅横行,只有高洪波,朱炯和马林三名本土教练执掌中超帅印。此前高洪波在主场与马林战成1比1平。本场比赛朱炯与高洪波之间的对决也显得意义非凡。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朱炯表示:“我与高指导、马指导是惺惺相惜的关系。我们会共同维护本土主帅在联赛中的荣誉。”

  由于年龄上的差距,朱炯和高洪波之间在球员时代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不过,两人也绝对不算是陌生人,一方面两人都曾是徐根宝的得意门生,另一方面,两人还有过一个共同的洋助手阿里肖。

  “阿里是个好人,本赛季他去了贵州,一定会把对于球队的了解告诉高导,所以这场比赛也没有什么战术秘密可言。茅台队非常了解我们的特点。”朱炯告诉记者。

  谈到应对策略,朱炯笑言:“主场作战,我们当然会压出去进攻,希望能够全取三分,实现主场开门红。”此前朱炯已经认真观看了对手前两场比赛的录像,22日下午训练前,球队专门分析了比赛录像带。

  “他们有好多很有实力的队员,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是无法跟对手相比的。不过我们也会想出对付他们的一些办法。”朱炯告诉记者。谈到周六的球市,朱炯表示,因为主场放在远离市区的金山,可能并不会太好,“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为我们加油呐喊,但是反过来想想,球迷少的话,可能队员的压力会小一些,对于赛季首次亮相也未见得是坏事,凡事都有利有弊。”

  本土教练对决的话题,将无法避免,对此朱炯表示:“我们都是本土教练,我和高导之间应该是惺惺相惜。既然联赛中本土教练只剩下我们三位,那么我衷心地希望我们三支球队都能够取得好成绩,维护本土教练的荣誉。洋帅水平很高,他们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学习。但是作为本土教练我们同样有自身的特点和生存之道。比如我们对于中超环境更加熟悉和了解,我们和队员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跟洋帅的较量中,我们也需要扬长避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