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张外龙布阵应该更灵活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2012年03月22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阿尔滨两战过后1平1负,俱乐部高层对张外龙上任以来的带队情况并不十分满意。总经理李明日前在接受 媒体采访时表示,张外龙执教方式有些古板,他应该更灵活一点。对于张外龙是否会在联赛中期下课,李 明表示,现在是阿尔滨最困难的时候,希望大家可以共渡难关,下课的问题,一切都按合同办。

  张外龙是阿尔滨从青岛中能挖来的,对其执教寄予了厚望。在张外龙上任后,俱乐部高层也完全放权,给 予韩国教练组以充分的信任,但从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张外龙对球队的调教并不成功,李明认为,“张 外龙在沟通方式和执教方式方法上都有些古板。”

  首战天津泰达,整支阿尔滨队都非常紧张,回顾中超首秀,李明表示,“如果年轻球员、老球员都紧张, 这就是主教练调整的问题了。不能说我们的球队还年轻,首发的队员很多都踢过中超甚至更高级别的比赛 ,出场的球员和外援都没有发挥出自身的特点,这就不应该了。”李明希望,张外龙能够改变一下沟通方 式,和球员更好的沟通,这样更有助于球员理解其战术意图。

  在德比战中,实德越过中场冲击阿尔滨后防线,李明认为,张外龙在临场指挥时也不够灵活,“当时实德 队的意图已经很明显,我们要么前压,将对手压回去,要么后撤,稳固防守。不能让队员还在原来的位置 站着。”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阿尔滨队的磨合远未成型,张外龙一直在强调外援到位太晚,但在总经理李明看来, 个别位置人员不到位,不应该影响球队整体的磨合,他直言,“经过2个多月的冬训,张外龙应该对球员 的特点有明确的了解,而现在这支球队,整体打法很模糊。”

  从中乙到中甲,阿尔滨队一支是特点鲜明的球队,攻防转换速度比较快。但从前两场比赛来看,阿尔滨队 丢失了过去的特点,也让人看不出新的风格。李明此前曾表示,他可以容忍球队4轮不胜,但他特别强调 ,“我能容忍4轮不胜的前提,是球队打出整体性,而不是现在这样。不能总强调我们的球员年轻,中超 很多球队每年也都从梯队补充年轻队员,能说他们比我们更年轻吗?”李明认为,阿尔滨现在是一支老、 中、青结合的球队。

  在首战负于天津泰达后,很多球员不理解球队怎么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几名球员给董事长赵明阳和总经理 李明,“我理解他们,他们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为了球队好。”鉴于球队的状况,董事长赵明阳 在和李明商议后,决定由李明和迟尚斌介入球队的管理,与张外龙教练组一起管理好球队。“我做什么都 会和张外龙提前沟通,不会做了之后,才让张指导知道。”李明这样说到。

  李明认为,现在球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所有人都应该齐心合力度过难关,“这个困难期,越短越好! ”近日,外界一直在猜测如果张外龙执教成绩不佳,是否会在联赛中期下课。对此,李明表示,“合同中 都有明确的规定,战绩打得怎么样,会有怎样的处理方法。”(布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