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戴帽史上最佳 两人扼杀皇马

01-罗伯托
1/11

01-罗伯托

2012年03月23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9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踢平比利亚雷亚尔,领先优势继续缩水到了6分。巴塞罗那5比3战胜格拉纳达,梅西不但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成为了巴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小胜毕尔巴鄂竞技,标王法尔考梅开二度。而瓦伦西亚则爆冷1比2主场不敌副班长萨拉戈萨,马蜂军团中前卫阿波尼奥梅开二度。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罗伯托(萨拉戈萨)

  瓦伦西亚全场射门28次,但只有一次击败了罗伯托,萨拉戈萨门神的能力可见一斑。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罗伯托贡献了惊人的9次扑救,同时他8次准确拦截了蝙蝠军团的边路传中。本轮联赛的最大冷门,也就这样在季军和副班长的对话中爆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