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爆射踢断9岁球迷手腕 亲笔信+签名球衣致歉

2012年03月23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鲁尼怒射踢折小球迷手腕 送签名球衣补偿


  在莫利纽克斯球场,红魔粉丝经历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曼联客场5-0横扫狼队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不过有一名曼联球迷很受伤,《每日邮报》和《镜报》等多家媒体报道,9岁的杰米-托马斯第一次现场看曼联的比赛就遭到英格兰前锋鲁尼狠狠一击,令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被曼联王牌爆射后,杰米-托马斯的手腕被踢断了。当然,鲁尼这起伤人事件是误伤,曼联前锋根本没料到会有这么一出,在得知杰米-托马斯被自己伤到后,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向他道歉,并且写好一封亲笔信和签名球衣送给杰米-托马斯。更多英超新闻>>

  关于鲁尼如何伤到杰米-托马斯,英国媒体给出了详细的过程:曼联做客挑战狼队的赛前热身阶段,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轮番试脚射门,其中英格兰前锋的一次射门偏靶,直接飞到看台上,坐在球场看台第一排的杰米-托马斯不得不用手来阻挡皮球的飞行路线,让这名9岁小球迷没有想到的是,鲁尼的射门力量太大,直接踢断了杰米-托马斯的手腕。因为受伤,杰米-托马斯不得不接受场地急救人员的治疗,紧急治疗后他被送至当地医院,因此这名9岁小球迷无奈错过了本场比赛,这令杰米-托马斯伤心不已。

  据他的爸爸介绍,这是杰米-托马斯第一次现场观看曼联的比赛,需要指出的是,这对父子坐在主队狼队球迷区,杰米-托马斯的爸爸给出解释是,他们父子获得的球票是别人赠送的。“这是杰米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曼联队的比赛,不过由于我们是从朋友那里拿到的票,只能在狼队的球迷区。”杰米-托马斯的爸爸接受采访时回忆儿子受伤的情景,“球员们都在场上热身,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轮番射了几脚门。鲁尼打偏了一脚,而皮球径直向杰米飞来,所以杰米就伸手去挡了一下皮球,并因此伤到了手腕。”

  “起初,我们并没有在意,但是杰米根本没法再看比赛了,所以我们去找了急救人员。我们错过了大部分比赛。”杰米-托马斯的爸爸继续说,“医生说杰米的手腕骨折了,他需要在家养几周才行。”目前杰米-托马斯的手腕已经打上石膏,他爸爸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为这次受伤事件而阻止儿子来现场看球,“经历这样的意外确实是对杰米的震动,但是我不认为这会阻止他继续去现场看球,”得知自己误伤9岁小球迷后,曼联前锋鲁尼在推特上进行道歉,并表示会寄给他一封亲笔信和签名球衣。

  “要是我在热身的时候伤到了某个小孩的话,我真诚地向他道歉。如果他的父母和俱乐部取得联系的话,我会很高兴地送给他一件签名球衣。”曼联前锋鲁尼在推特上写道,在得知这名球迷的姓名后,小胖又更新了一条推文,“我向杰米-托马斯道歉,我已经准备了一封信和一件签名球衣,正要寄到他家里。希望他早日康复。”英国媒体表示,鲁尼对杰米-托马斯有所表示,狼队方面也在积极补偿这位小球迷,据悉这家俱乐部将邀请杰米-托马斯来狼队训练基地,一起观看狼队的日常训练。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