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20+11篮板球创新高 火箭主场对勇士7连胜

2012年03月23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胜勇士 德拉季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帕森斯拿下了20分和创生涯新高的11个篮板球,斯科拉拿下了18分和平生涯纪录的7次助攻,火箭主场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9-83净胜来访的勇士队26分,取得了主场对勇士的7连胜,也给坎比的3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贺礼。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8-30,29-26,20-28,16-25(勇士在前)。勇士的大卫-李12分,内特-罗宾逊11分,替补席上的杰弗森14分。火箭的德拉季奇17分9次助攻,斯科拉18分2篮板7次助攻,帕森斯20分11篮板和4次助攻,戴勒姆波特15分和10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福特森12分。

  火箭12-2高潮取得领先

  火箭开局以4-0领先,勇士追成平手,火箭再得4分拉开,内特-罗宾逊一个人内突外投连得5分实现反超。斯科拉和帕森斯联手帮助火箭以14-9再次将分差拉开到5分。虽然勇士的赖特命中三分球,拉什也跳投得手,但是火箭队还是利用更强大的攻击力逐渐将分差拉大。德拉季奇连续得分,内线的斯科拉和戴勒姆波特也都有斩获,火箭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以30-16领先了14分。勇士喊出暂停,双方换上部分替补球员。最终火箭以30-18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斯科拉10分,德拉季奇8分。

  帕森斯14分斯科拉5助攻

  替补后卫福特森利用自己的灵活性连续制造杀伤,火箭以37-27保持着10分的领先。勇士的杰弗森和赖特利用三分球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分差被追到了只剩下2分。重新上场的德拉季奇和帕森斯也用三分球进行了回敬,加上坎比的上篮,火箭回敬了一个同样的8-0攻击波,以45-35再次领先到了两位数。大卫-李带队追到45-48,帕森斯命中了稳定局势的三分球,火箭最终以56-4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斯科拉11分5助攻,德拉季奇11分6助攻,帕森斯14分。

  帕森斯10篮板创生涯纪录

  火箭在下半场开始连得10分,以66-47将分差拉开到19分。在这波高潮中“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吃到了一次恶意犯规,原因是他在德拉季奇快攻上篮的时候故意将他拉倒在地。勇士连得6分再次追近,但是在僵持了两个回合之后火箭又连得9分,以79-58领先达到了21分。勇士虽然开始得分,但是火箭接下来统治了篮板球,最终由戴勒姆波特补篮命中。勇士连得5分,但是戴勒姆波特投篮得手拿下本场的第15分,火箭以84-67领先结束本节。德拉季奇17分9助攻,斯科拉18分和平生涯纪录的7次助攻,帕森斯18分和创生涯新高的10个篮板球。

  火箭主场26分大胜勇士

  福特森命中三分球,虽然勇士也得到了4分,但是在坎比补篮得手后,火箭以91-71继续领先20分。火箭换上替补球员莫里斯,但是进攻势头却没有停下,福特森上篮命中拿下了个人的第10分,成为了火箭第五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在莫里斯两罚全中后火箭以105-75领先达到了30分。勇士终于刹住下滑的局势开始得分,但是这已经对于比赛结果没有任何的影响了。最终火箭队主场以109-83的比分收获了一场大胜。

  勇士首发阵容:杰里米-泰勒、大卫-李、多雷尔-赖特、克雷-汤普森、内特-罗宾逊;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康特尼-李、德拉季奇。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双白后卫组合完爆对手 帕森斯证明科比并未虚夸
·德拉季奇三节贡献准两双 一数据列火箭全队第一
·火箭双重防守冻结大卫李 休城双门神横扫油漆区
·坎比生日送出火锅盛宴 38岁老将保火箭内线安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