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白后卫组合完爆对手 帕森斯证明科比并未虚夸

2012年03月23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组图:火箭胜勇士 德拉季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举行。火箭主场迎战勇士队,最终以109比83轻松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面对经过交易震荡后的勇士,火箭队打得颇为得心应手,尤其是外线两位白人后卫,基本上是完爆勇士队。德拉季奇全场9投5中,得到17分9次助攻,而新秀帕森斯16投8中,得到20分4次助攻,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11个篮板,而勇士两大主力后卫纳特—罗宾逊和达雷尔—赖特加起来只有19分。

  上一场比赛打湖人,这两人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德拉季奇命中关键三分,而帕森斯则得到了科比的褒扬。科比认为帕森斯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新秀,“我很喜欢这个年轻人,他能投三分,能控球,还能防守,抓篮板,我认为他有着不错的未来。这些话我不会随意送给别的球员。”

  今天,帕森斯证明了科比的表扬并非客套话。身高2.06米的他和德拉季奇从一开场就展示了极强的侵略性。上半场,两人联手14投9中,合计25分。其中帕森斯14分,三分线外两投全中,这让类型相似的巴丁格多少有些显得多余。德拉季奇则在上半场送出了6个助攻,还在防守端让“小土豆”罗宾逊屡屡吃瘪,这也直接导致了在第三节开打不久,当德拉季奇抢断了罗宾逊的传球后,“小土豆”恼羞成怒,回身就是一个肮脏的故意犯规,这个犯规被定性为一级恶意犯规。这一幕也成了当晚比赛的分水岭。

  在此之前不久,帕森斯中投再度命中,火箭在第三节前两分钟打出7比0的小高潮,一举甩开对手。第四节进行到还剩大约8分钟时,又是帕森斯钉子般的中投,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20分,逼迫勇士队叫暂停。随后,帕森斯的两次罚球,提前宣布了垃圾时间的到来。

  稍稍遗憾的是,帕森斯全场得到了20分,距离本赛季个人得分最高的21分仅仅一步之遥。此外,他还有11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显示了小伙子极强的运动能力和求胜欲望。相比于帕森斯的异军突起,巴丁格本场比赛则非常萎靡,替补出战7投0中一分没得,也是出场比赛的火箭球员中惟一一个零分球员。

  连胜湖人、勇士后,火箭球迷们可以安心等待洛里的回归——德拉季奇和帕森斯的双白组合,足够有能力和联盟的任何一对后场组合掰掰手腕。(搜狐体育 天青色)

相关新闻:

·双白后卫组合完爆对手 帕森斯证明科比并未虚夸
·德拉季奇三节贡献准两双 一数据列火箭全队第一
·火箭双重防守冻结大卫李 休城双门神横扫油漆区
·坎比生日送出火锅盛宴 38岁老将保火箭内线安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