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出尽风头皇马浑身是血 1分钟3红全场5红牌

2012年03月23日10:4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或许很多年后,穆里尼奥在撰写回忆录时提起那位叫罗梅罗的西班牙年轻裁判,依旧会咬牙切齿。这位“非著名”裁判曾因向鸟叔出示其转战西甲后的首张红牌而为人注目。北京时间昨晨,两人再度重逢,罗梅罗更是在皇马做客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向鸟叔的球队共出示5张红牌,导致银河战舰最终痛失好局。而两连平后,皇马领先优势已仅剩两个胜场。

  主裁出尽风头

  由于上轮意外丢分,与保级球队黄潜一战,皇马誓取三分。他们照例控制了比赛,C罗依旧状态神勇并首开纪录,但塞纳终场前任意球破网,让比分最终定格在1∶1。不过,这些都不是比赛重点。年轻的“非著名裁判”罗梅罗此战奉献了疯狂表演,先后罚下皇马5人,成为比赛当之无愧的主角!

  首先被罚下的是体能教练法里亚。当时比分还是0∶0,或许嫌其在场边“多嘴”,罗梅罗走近皇马教练席,向法里亚出示了第一张红宝石卡。随后C罗取得进球,气氛看上去平静了下来。但阿尔藤托普在禁区前对奥里奥尔犯规之后,空气瞬间被点燃了。当时阿尔藤托普事实上比黄潜队员更早做动作,但罗梅罗还是判罚任意球,主队正是利用这次机会扳平比分。此举让穆里尼奥愤怒抗议,罗梅罗遂将其驱除出场。主帅离场让皇马上下心气躁动,拉莫斯随后在拼抢中抬腿过高,吃到第二黄离场。场面已够混乱,但罗梅罗并没有息事宁人,他又将对判罚持异议的厄齐尔罚下。一分钟亮3红,罗梅罗也创造了赛季记录。赛后,罗梅罗解释,“罚下厄齐尔是因为他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用鼓掌的方式对我嘲讽。”

  终场哨响后,气氛并没有归于平静,伊瓜因因追着对罗梅罗表示抗议而吃到黄牌。其他球员将伊瓜因与裁判分开,皇马很多球员都怒斥罗梅罗,C罗尤其显得愤怒,“这是抢劫,纯粹的抢劫!”罗梅罗的“亮牌行动”还没结束,在更衣室通道里,他又给佩佩出示了红牌,罗梅罗在裁判报告中记录,佩佩在更衣室通道里怒斥他:“TMD的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抢劫,婊子养的!”至此,罗梅罗的发牌行动才告结束。

  10分缩水为6分

  皇马恐再遭扭转

  连续两场平局后,皇马原本领先的10分差距已缩水为6分。下一场对皇家社会,拉莫斯和佩佩都因染红缺席,拉莫斯累计5黄停赛,再加上伤停的卡瓦略,皇马后防几乎已无人可用,继续失分不是没有可能。

  这让《每日体育报》兴奋地表示冠军悬念又回来了,“几天前,巴萨反超皇马还好像痴人说梦,而现在一切皆有可能。”西媒指出,在赛季尾声阶段,皇马总会习惯性后劲不足。自西甲改为3分制以后,皇马曾有13次最后11轮丢分超过8分。2003/2004赛季,瓦伦西亚更是让皇马遭遇奇耻大辱,当赛季还剩11轮时皇马以8分优势领跑西甲,但最后这11轮皇马竟然只拿10分,最终被蝙蝠军团逆转夺冠。如今联赛还剩10轮,积分差距仅为6分,而竞争对手则是更为强大的巴萨。需要指出的是,巴萨最后阶段的赛程比皇马更为轻松,客场无强强对决,主场难打之战只有跟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而皇马将客战奥萨苏纳、马竞与毕尔巴鄂等劲旅,况且4月22日,皇马还将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穆里尼奥成为皇马主帅以后从未攻克诺坎普,巴萨近年在国家德比对决中对皇马有着压倒性优势。因此,银河舰队若不能迅速找回状态,再惨遭耻辱逆转绝非危言耸听。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