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场首秀出票不到4000张 扎根上海谈何容易

2012年03月23日10: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在外漂泊多年,朱炯终于回家了。但是,想要在这里扎根难度却非常大。本报见习记者 丁嘉 摄
在外漂泊多年,朱炯终于回家了。但是,想要在这里扎根难度却非常大。本报见习记者 丁嘉 摄

  [无人问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明日下午,上海申鑫队便将迎来在沪的主场首秀:金山体育馆内。对于这支数月前刚刚将主场迁回上海中超球队,希望得到上海球迷的支持和认可,这显然是他们本赛季中超之旅的期望之一。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在首个主场他们很有可能将面对冷清的开局,目前,主场球票仅仅售出了不到4000张。至于个中原因,自然是上海球迷的不熟悉以及主场距离市区过远所致。

  周二开售球票 三天不到4000张

  记者昨日从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邵坚毅处得知,从本周二开始售票至今,申鑫队明日的球票仅仅售出了不到4000张。显然,这个数字相较于同城兄弟上海申花首个主场前来的17227名球迷,实在少得可怜。“主要是我们开票时间太晚,三天时间能卖出这么多其实已经很不错了。”邵坚毅分析道,“我们其实也希望能来更多的球迷,但刚开始会相对冷清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至于为何会直至本周二才售票,邵坚毅则给出了之前在洽谈主场相关事宜,以及“俱乐部刚刚搬回上海,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等原因。

  除了上海本地球迷之外,记者还从申鑫俱乐部处得知,还有一部分南昌球迷也会前来支持前主队,但这个数字同样不多:100人左右。“非常感谢他们的前来,这也给我们一个动力,将会更加努力的为主场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邵坚毅说。不过,记者也从金山区相关人员处了解,各方面也会组织一些球迷前往现场观看,“应该也会有个几百人吧。”但无论如何,申鑫本周六的这个主场首秀,注定将听不到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家人和朋友能够到场才是最重要的。”申鑫球员的这种话语,或许更多的是一种无奈。

  球迷不熟地理偏远 扎根上海任重道远

  对于球迷偏少的原因,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邵坚毅将原因归结为售票时间过短,但其实就连他也清楚,这并不是症结所在。已经扎根上海18年的上海申花,早已在这座城市的大多数球迷身上“注入”了蓝色的血液,要想从老大哥手中分一杯羹,对于刚刚归沪的申鑫谈何容易。沪上多个球迷协会的反应早已说明一切,他们不仅不会支持申鑫,更可能对其进行抵触。除此之外,位处金山的主场距离市区路经遥远,前往观球的不便更是让剩余感兴趣的球迷止步,即便本赛季他们的主场开球时间基本在下午。

  还有他们自身的宣传力度不足,记者同样获悉,目前金山几乎没有关于申鑫队的宣传。无论是金山电视台、相关区报刊或是球场自身。除了知道拥有一支球队,主场设在金山体育馆,金山人目前对于这支中超球队的热情也不高,即便申鑫已经两轮拥有了上佳表现。正是因为如此,邵坚毅也表示,将会在此后尽快并大量开展与球迷的互动活动。“我们已经有相关的计划,接下来肯定会和球迷们进行深度互动,比如签名会、交流等。”但就连他自己也坦言,“要想拥有一批固定的球迷,短期内确实不太容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