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批你叫诽谤夸你叫肥胖 阿德里亚诺体重问题退役

2012年03月23日11: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晶报记者 朱健


  根据BMI(体重指数)计算公式

  阿德里亚诺的BMI指数=100kg÷(1.89m × 1.89m )=27.9

  属于肥胖

  大伙都知道,一个球星退役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个:重大伤病、年岁不饶人、对职业的厌倦……但人家阿德里亚诺就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巴西球星有可能因为太胖而被迫退役。

  就在上周,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已与阿德里亚诺提前解约,这也意味着年仅30岁的阿德可能真的要退役了。

  据科林蒂安官员透露,俱乐部之所以与阿德提前解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那越来越控制不了的体重”,由于暴饮暴食,阿德曾经的腹肌已经被啤酒肚所取代,身材更是完全走样,号称他的体重已经超过了200斤,根本无法达到一个正常健康运动员的标准。

  200斤啊,看看现在的阿德,再回想当年他在国米时期的身材,不禁让人唏嘘:他真的是被岁月搞大了肚子。

  不过放眼体坛,阿德在肥胖界并不孤独——其实,很多人和他一样,不打球了,自己就变成了一个球。


  胖

  奇拉维特

  脸圆得像个球

  奇拉维特曾是巴拉圭足球的象征,队内最有号召力的人物。凭借敏捷的身手和过硬的技术,他在自己的守门员位置上有着出色的发挥。更为令人称道的是,他还包办了球队直接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任务,并且常有精彩的破门表演。不过在退役之后,奇拉维特迅速地“发酵”。南非世界杯上,有人拍下了出任某电视台解说嘉宾的奇拉维特,那照片显示的他,一张脸圆得像个足球,下巴嘛,应该有3层,而他现在的体重,估计是当运动员时的两倍了,相当“富态”。


  姚明

  已然一张“肉脸”

  是上海交大的食堂伙食太好?还是退役后生活过于轻松惬意?——反正,我们都看到了,姚明真的胖了。

  前两天,火箭队主场以107∶104力克湖人,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的场边,这是小巨人退役后首次回到休斯顿看火箭队的比赛。不见了熟悉的球衣,换上笔挺的西装,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还是球迷们所熟悉的那个睿智、乐观的“小巨人” ——唯一的变化是,姚明胖了不少,以往消瘦的下巴变得圆润了,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也被脸上的肉挤得几乎不见了。

  嗯,姚明同学,你可不能太胖咯。


  舒梅切尔

  肚腩堪比老马

  丹麦门神舒梅切尔可谓名扬天下。1992年的时候随国家队登上欧洲之巅,1999年又随着曼联荣获三冠王。

  球场上,舒梅切尔高接低挡,反应迅捷、临危不惧,以善扑险球著称,这都要得益于他那高大矫健且不失灵活的身躯。

  但是退役之后,舒梅切尔身材可保持得不咋地,那隆起的啤酒肚以及腮帮子的赘肉让丹麦门神在球迷们心中的形象减分不少——单从体型而言,丹麦门神简直可以完爆马拉多纳了。


  加斯科因

  腹部线条在哪里

  “如果和那帮傻蛋一样踢球,我能踢到45岁。”看着电视直播的英超联赛,有个人这样说了一句。

  敢这样放狠话的人,在英格兰足坛,只有加斯科因——作为英格兰最具想象力的天才,他曾是英格兰足球的骄傲。不过,纵然天赋异禀,也经不起混乱私生活的消耗——即便是在球员时间,他就过着长期放纵生活。而退役后,尤其和妻子离婚给了他重大打击,加斯科因更加沉迷于酒精,以往腹部线条分明的腹肌慢慢变成了突起的啤酒肚,身体状况每况愈下。

  值得庆幸的是,在一次因肺部感染死里逃生后,目前,加斯科因正在英国的一家康复中心进行戒酒治疗——据说,效果还不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