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一场球吃了5红牌 穆帅携爱将集体“0ut”了

2012年03月23日12:33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马客场1∶1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结束联赛客场10连胜,领先巴萨的优势缩水到6分。本场比赛中的最大焦点当属主裁判罗梅罗,他在比赛中变身“出牌小怪兽”,将皇马将帅5人先后罚出球场——平日里奥特曼要打小怪兽都是天经地义,这一次,终于轮到皇马的5大“奥特曼(Out Man)”惨遭狂扁了。

  1号“奥特曼”法里亚

  Out理由:场边吼裁判

  因对手多次侵犯本方球员裁判却视而不见,比赛第48分钟,皇马的第一个奥特曼出现了。教练席上,著名的“红牌大王”皇马助理教练法里亚坐不住了,他跑到场边大声抗议,出牌毫不手软的主裁罗梅罗红牌一挥,法里亚赛季第4红就此诞生。《阿斯报》如此评述说:“他离开教练席走到场边,高举手臂,大吼着嗓门在那抗议裁判的判罚,完全不顾第四官员的警告”。加上本场比赛再次染红,4个月的时间法里亚高效率地收获了4张红牌,成为皇马本赛季红牌王,助理教练成球队红牌王,在足坛极其罕见。

  2号“奥特曼”穆里尼奥

  Out理由:辱骂加抗议

  皇马被罚下的第二人,同样是出自教练席。心腹法里亚被罚下后,葡萄牙人一直对裁判耿耿于怀,并在教练席上骂骂咧咧。而上半场最后时刻,穆帅还一度提前离场以表达对主裁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罗梅罗终于忍受不住了,他让穆里尼奥提前离场,到更衣室去“陪伴”法里亚。赛后,《马卡报》表示,狂人的敌人名单上现在又有了罗梅罗这个新名字,这是他第二次被这位裁判驱逐出场了,而这次的原因是在皇马被判罚任意球后,穆里尼奥仍然愤怒地抗议。罗梅罗立刻走到教练席,强迫穆里尼奥离场。

  3号“奥特曼”拉莫斯

  Out理由:两黄变一红

  两位教练被罚下,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间,而比分却被扳平,此时,皇马球员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中了。比赛最后时刻,向来脾气火暴的拉莫斯继续火上浇油,他在拼抢中抬腿过高,结果再次被罗梅罗出示了黄牌。要知道比赛第53分钟,拉莫斯在中场防守尼尔马时对其犯规,就曾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两黄变一红,皇马悍将被罚下场。悲催的是,西班牙人在自己皇马第300战中收获了红牌下场的结局,里程碑变里程“悲”。更可笑的是,本场比赛后,皇马副队长也以11张红牌的数量成为皇马队史上的红牌王。

  4号“奥特曼”厄齐尔

  Out理由:鼓倒掌嘲讽

  眼看队友拉莫斯被罚下,厄齐尔冲上前去与裁判理论。但罗梅罗并没打算息事宁人,他又将对他表示抗议的厄齐尔罚下了场。赛后罗梅罗在裁判报告中表示,“罚下厄齐尔是因为他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用鼓掌的方式对我的判罚进行嘲讽”。其实,这不是厄齐尔本赛季第一次惹上麻烦,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中,他就与巴萨球员发生了剧烈冲突,结果与巴萨前锋比利亚各领到一张红牌。而当年效力于不莱梅时,厄齐尔也曾因为恶意报复对手被停赛过。皇马转眼间9打11,教练席上所有人都暴怒了,全部站起身抗议,好在被第四官员劝回。

  5号“奥特曼”佩佩

  Out理由:赛后爆粗口

  此后,罗梅罗吹响终场哨,但比赛气氛并没有归于平静。佩佩跑向罗梅罗,与后者握手,然后又对后者耳语了一番。而伊瓜因又因追着对罗梅罗表示抗议而吃到黄牌。但佩佩如果就此罢手,“世界足坛第一恶人”的名号就是徒有虚名了。在更衣室通道里,罗梅罗又给佩佩出示了红牌,罗梅罗在裁判报告中说,佩佩在更衣室通道里怒斥他:“你××的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抢劫,×××!”西班牙足协随后表示,将对佩佩的恶行进行调查,他将面临最多停赛12场比赛的处罚。而无论如何,下一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皇马两大主力中卫拉莫斯和佩佩都将无法登场。

  皇马1∶1比利亚雷亚尔

  新闻链接

  罗梅罗是穆帅死敌

  正所谓冤家路窄,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罗梅罗,穆里尼奥并不陌生。在入主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吃到的第一张红牌,就是罗梅罗为他“送上”的。在上赛季国王杯1/16决赛第2回合中,皇马主场对阵穆尔西亚。穆里尼奥因为抗议过激被罗梅罗红牌罚下,狂人诅咒当值主裁“去吃屎吧”。显然,这位主裁并没有忘记去年葡萄牙人对自己的侮辱,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将5张红牌无情地判罚给狂人的球队,并再次将穆里尼奥驱逐出场。可以说,是罗梅罗一手导演了皇马的“情歌惨案”。

  各方声音

  名哨:5红牌没问题

  裁判故意整蛊银河战舰?至少专业人不这么认为。前西甲著名的国际级裁判、《马卡报》裁判专栏记者奥利维尔赛后从专业的角度点评说:“罗梅罗真有意害皇马?至少他饶过了阿贝罗阿的点球犯规,这可是帮了皇马。而皇马这5张红牌,4张是源于抗议或辱骂裁判,拉莫斯的红牌更是毫无争议。不难看出,皇马连续染红的关键原因,在于球队上下在心态上失衡。”

  C罗:抢劫!这是抢劫!

  “皇马得罪了谁?”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为了表示对裁判的抗议,拒绝出席发布会,甩下一句话就直接走向了球队的大巴。而皇马的球员也接到指示,没有到混合采访区接受例行的媒体访问,只有C罗和马塞洛等球员在媒体的镜头面前抱怨了几句。“皇马一哥”C罗非常直接地表示:“抢劫!抢劫!这就是抢劫!”

  相关新闻

  两轮追4分巴萨复活

  两连平,此前皇马和巴萨的巨大分差如今只剩下6分。昨天赛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报纸都在为巴萨感到高兴。《世界体育报》认为皇马丢掉两分并且吃到5张红牌完全是穆里尼奥的责任,“穆里尼奥指责裁判导演了比赛是很荒谬的。真正改变比赛走向的还是皇马的队员和教练员们,皇马全队是在为自己的言行买单,是沉重的心理压力击败了他们自己。罗梅罗没有做错,他甚至还漏判了比利亚雷亚尔的一粒点球,从而使阿韦罗亚避免成为丢分的罪人。3天之内皇马丢掉4分,这让巴萨重新在联赛争夺战中复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