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连胜对两不胜 法利亚斯豪言拿下申花没有问题

2012年03月23日15: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一边是已经联赛两连胜,排名第一的广州富力,另一边则是联赛至今未胜,仅仅一平一负的申花。明晚,这两支球队将在虹口上演一场精彩的较量,申花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力争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在富力主帅法里亚斯看来,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把所谓的客场因素排除在外的话,富力击败申花毫无问题。 ”也许富力真的有那么强,也许只不过是两连胜所积累的自信已经让他变得狂妄,总之在明晚之后,所有的答案都将揭晓。

  申花惨遭对手不屑

  广州富力作为一支神秘的升班马,前两轮联赛先斩上届亚军北京国安再擒冠军恒大,这不但让外界一片惊讶,而且富力也一跃成为中超领头羊。更让人感到难能可贵的是,由亚冠冠军主帅法里亚斯带领的球队不但在比分方面完胜,而且在过程中也一点都不逊色。这一次他们来到上海,面对申花自然根本就没有想要让对手在主场留下哪怕一分。

  “之前在与北京和恒大比赛前,我曾经分别问过法利亚斯,对比赛有没有把握,他的回答都是‘我会力争让球队有好的表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给记者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但是这次在打申花之前,他的回答变成了‘我们还没踢过客场比赛,我不知道中超的客场会是怎样的。但如果排除客场因素的话,富力拿下申花完全没有问题。 ’要知道,法利亚斯一直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因此他的这个回答让我真的很意外,但也说明了球队目前很有自信。 ”一向低调的法里亚斯赛前都敢于高调表态,陆毅认为他一定是通过自己的研究找到了申花队的弱点,“前两轮球队发挥这么好,但主帅都不敢在赛前高调表态。这一次他竟然赛前就这样表态,所以我认为富力战胜申花问题不大了。 ”

  很明显,对于申花这样一个对手,富力是有点不屑的,这种不屑不仅仅表现在赛前的态度上,更表现在球队的奖金制定方面,尽管本场比赛俱乐部老板会亲赴虹口观战,但球队不会提高比赛奖金,“第一轮主场打上届亚军,在200万的赢球奖金上加码100万很正常。次轮又是同城德比,恒大又是冠军,奖金加码到500万也是应该的 。但打申花,就没有太多理由加奖金了吧? ”

  蒂加纳酝酿变阵迎敌

  富力在那边高呼 “拿下申花没有问题”,申花在这边也毫不示弱,球队中的很多队员都表示,“我们根本不怕这种黑马。”而球队主帅蒂加纳在总结了前两场比赛不足的同时,也已经开始酝酿对球队进行变阵。

  “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我都不满意。 ”在近几天的训练前,蒂加纳几次向队员们表达了自己对京沪大战的失望,“在大部分时间内,球队踢得都不够勇敢。我这么说,并不是鼓励你们在场上踢对手,但必要的抢断和封堵,是一支球队获胜的要素之一,周六的主场比赛,我希望你们每个人在场上都能拿出自己的勇气。 ”据俱乐部的一位官员透露,蒂加纳这几天利用休息时间,反复回看了京沪大战的比赛录像,为了让队员吃透他的战术思想,他还分别找相应队员复盘京沪大战,“他谈得最多的还是防守。在他看来,是因为自身的失误,才导致了申花上场比赛的三个失球。 ”

  正是因为这一点,让蒂加纳决定在对富力的比赛中变阵,“两场联赛过后,蒂加纳对于队员的特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就像当初老布在开局不利时果断变阵一样,估计与富力队的比赛,申花主力阵容将会有新面孔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变化的不仅仅只有首发阵容,还有比赛奖金,根据申花俱乐部本赛季的奖金制度,如果遇到和奖金比自己高得球队进行比赛,那么申花也将自动将奖金额提升到与对方相同的水准,因此本场比赛如果申花赢球,那么就将拿到200万的奖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