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战鲁辽问题待解决 申鑫强援有办法遏制

2012年03月23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昨日星夜抵达上海客场的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来到了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了24日与上海申鑫队一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面对一个全新的比赛场地,人和上下都在认真的利用难得的机会进行适应。虽然上午金山降下大雨影响了场地,但是高洪波率队还是在内场进行了简单的适应之后,才转移到了外场进行备战。

  作为两只新赛季都更换了主场的球队,彼此都将在对手的主场遇到一个中超全新的比赛环境。因为天气原因以及交通不便,坐落在上海南端近海的金山体育场几乎没有球迷关顾,这让申鑫的第一个主场很可能遭到冷遇。高洪波率队在金山更多的是演练了进攻套路,大有在对方主场抢分的意思。训练当中,高洪波将攻防两端的主力球员分开对抗。

  从中来看明天的比赛,高洪波很可能将延续第一场与山东鲁能的首发阵容,张成林解禁复出顶替饶伟辉,而前锋线则是唯一的不同,拉法约尔达已经挤掉了穆斯利莫维奇坐稳了主力。在训练最后阶段,高洪波还安排了罗达斯、曲波、杨昊、杨一虎四名球员进行了定位球射门练习,显然湿滑的场地上高指导很明白此前包办了自己球队所有进球的定位球的关键。

  在训练结束之后,高洪波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面对这一个全新的比赛环境,高洪波更多的谈论的还是自己的球队,“确实这个比赛场地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讲都需要去适应,我们球队自身呢在这场比赛前已经踢了两轮联赛,显然还有一些暴漏出来的问题需要去解决,不过对手怎么样,关键的在于我们自己如何去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上海申鑫在首轮客场险些让恒大翻船,第二轮又在航海四球大胜了河南建业,可谓气势正盛,尤其是安东尼奥、查尔顿、萨利等几位外援表现出色,谈及对手高洪波表示自己球队有遏制对手的办法,“申鑫的球员更换很多,外援上面几乎都是新人,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研究变化,现在不光申鑫的外援实力在增强,现在整个中超的外援从数量到质量都有很大变化,外援的作用越来越大,不过足球说到底还是集体项目,我们可以通过集体的发挥,去限制对方的个人表现。”(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金山)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