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首夺冠军联赛桂冠 透露早上吃好饭是秘诀

2012年03月23日19: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 卢羽晨)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在英国当地时间22日结束的冠军联赛决赛中3:1击败英格兰“神童”特鲁姆普,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这项邀请赛冠军,并同时获得下赛季超级联赛的资格。

    据外电报道,在4天的密集赛程中,丁俊晖每天都早早来到赛场热身,他认为这能帮助他保持精力和斗志。他还透露了获胜的另一个秘密:每天起床后大吃一顿丰盛的英式早餐。“这能让你每天有个完美的开端,尤其是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你得从早上一直打到半夜,”丁俊晖说。

    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的克龙登公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决赛中,24岁的丁俊晖首局就以单杆117先声夺人,尽管特鲁姆普随后一杆打出42分追平局分,但之后两局丁俊晖展现犀利攻势,单杆分别轰出70分和81分连下两城结束战斗。由于冠军联赛也是超级联赛的资格赛,丁俊晖获胜同时也舀到了下赛季进军超级联赛的门票。

    丁俊晖去年世锦赛上与英格兰“神童”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并以15:17惜败,自那以后两位“神童”常被相提并论。此次能够获胜丁俊晖也很兴奋,他说:“我非常高兴能赢得这个比赛。夺冠总是个好事情,另外,虽然后面还有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的机会获得冠军联赛资格,但通过这个比赛先舀到门票也很好。这四天的比赛是很好的锻炼,我在这几天的状态也很不错。”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同样以3:1击败了霍金斯,而特鲁姆普则3:0完胜另一名新生代高手艾伦。冠军联赛是职业台联打造的一项邀请赛,世界排名前25位的球手受邀参赛,选手先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然后小组冠军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1万英镑奖金,而小组赛冠军和每赢一场亦有相应奖金。丁俊晖在4天的比赛中舀下12场胜利,算起来一共收获了2万多英镑。

    接下来丁俊晖将回国参加将于本月26日-4月1日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完)2012/03/23 19: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