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喉舌怒斥轻罚皇马是丑闻 穆帅亲信称有阴谋

2012年03月24日0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每日体育报》称皇马逃重罚是丑闻
《每日体育报》称皇马逃重罚是丑闻

  皇马的佩佩和法里亚被停赛两场,穆里尼奥和厄齐尔各停赛一场,拉莫斯的一张黄牌被取消。这样的处罚结果,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多少有些从轻发落的意思,皇马应该可以庆幸逃脱了重罚,但这也引起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不满,他们认为足协又一次照顾了皇马。

  与潜水艇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德里媒体就为皇马喊冤,认为同样的一名裁判,罗梅罗对待皇马和巴萨是双重标准。理由就是巴萨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一役,瓜迪奥拉多次在场边不满罗梅罗的判罚,哈维也有抗议的行为,两人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但此次罗梅罗却像发了疯一样给皇马发红牌。皇马总监帕德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只是希望得到和其他球队一样相同的对待,裁判对待皇马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巴萨身上发生过,我们很在意这样不公平的行为。”

  为了能够在上诉中得到满意的结果,这两天皇马的律师团一直在辛苦地工作,与西班牙足协方面各种周旋和接触。皇马的地位施压在一定程度上也让西班牙足协选择了从轻发落,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可不干了,《世界体育报》用了”丑闻!佩佩只停赛两场,拉莫斯逃脱处罚”的标题,来讽刺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而《每日体育报》也用了丑闻来形容西班牙足协,认为他们对皇马太过仁慈了,佩佩只停赛两场不说,还把拉莫斯的红牌取消了。

  佩佩赛后大骂罗梅罗“婊子养的,这是抢劫”,《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样的举动根据竞赛规则第94条,将处罚4-12场停赛,为此他们还翻出了老黄历,指出1999年克鲁伊维特效力巴萨时,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像佩佩一样辱骂过裁判,最终被停赛4场。不过事实上巴萨也受到了一定的照顾,在与格拉纳达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阿尔维斯只被停赛一场,而巴西人被罚下后讽刺主裁判特谢拉“太不可思议”,不过足协在周五并未对他追加处罚,只是予以了警告。另外巴萨3-1击败希洪一役,皮克在被红牌罚下后指责裁判卡巴里奥早有预谋在迫害他,裁判技术委员会随后起诉了巴萨3号,要求对其进行追加处罚,西班牙足协在周五作出了最终的决定,只是对皮克实施警告,并不会对其进行停赛。

  拉莫斯逃过红牌,按理来说皇马应该庆幸,但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帕拉梅斯却在微博上语出惊人,他认为拉莫斯的红牌取消是西班牙足协的阴谋,帕拉梅斯写道:“拉莫斯不用禁赛,可以参加这周末的比赛,但皇马的朋友‘图里恩佐’会给他黄牌,这样皇马作客打奥萨苏纳时,佩佩和拉莫斯都不能出场。西班牙足协太会做工作了,他们是皇马的朋友吗?不!”

  原来皇马本周六主场打皇家社会的主裁判是图里恩佐,本赛季战舰首场败绩就是拜他所赐,客场打莱万特时他把赫迪拉罚下,还放过了莱万特伊波拉禁区内的手球,最终皇马客场0-1败北。在帕梅拉斯看来,要是拉莫斯是本轮停赛,皇马主场打皇家社会依然有很大的胜算,但如果图里恩佐周六的比赛给拉莫斯黄牌的话,已经累计4张黄牌的拉莫斯就会在下周末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停赛。奥萨苏纳本赛季主场非常强悍,曾经3-2击败过巴萨,一旦佩佩和拉莫斯双双缺阵,皇马的前景将十分堪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相关阅读:西足协罚皇马:佩佩停2场穆帅1场 队副红牌取消

       佩佩赛后通道骂人皇马5红 裁判曾被穆帅骂吃屎

       穆帅赛后拒出席发布会 C罗怒斥裁判:这是抢劫

       西媒:皇马遭遇丑闻裁判 3天丢4分巴萨重燃希望

       皇马冲潜艇更衣室欲群殴 穆帅辱骂主裁婊子养的

       穆帅时代皇马红牌全记录 103战31红冠绝欧豪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