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回击维埃拉:变弱的是曼城 生姜头或将续约

2012年03月24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官网》:弗格森回击维埃拉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由于曼联的赛事在曼城之后,如果蓝月亮本月客场击败斯托克城,那么曼联的暂时排名将降至第二,届时曼联将承受着更大的压力来踢这场比赛。需要指出的是,近来曼市双雄口水不断,之前曼城官员维埃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斯科尔斯的复出证明曼联变弱,在当地时间3月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回击维埃拉,并用曼城主帅曼奇尼重启特维斯的事情讽刺同城死敌变弱。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绝望?如果真的是绝望的话,那也是英国近20年最棒的中场回归后让其他人绝望,然后我觉得这个理由令人信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击曼城官员维埃拉,“我认为维埃拉绝望才对,曼奇尼最近几个星期人手都不够,而我们却依旧按照我们的方式踢比赛,我们有充足的弹药可用。如果你谈论绝望的话,那么你可以看看,他们前天晚上还用了一位曾经拒绝上场的球员,那位教练也说过,他将不再使用那名球员,那个球员在阿根廷享受了5个月的假期,现在却回来了,这是为什么?”

  “我觉得,他们才是真正的绝望。”曼联主帅弗格森用特维斯的事件嘲讽曼城,此外弗爵还辩解了博格巴以及莫里森等青年球员离队的事情,这也是维埃拉最近谈曼联的一部分,“他谈论了莫里森,称我们正在失去年轻球员,我需要解释一下,莫里森离开是我们想出售他的,而且他离开的方式是清洗,离队原因是很明显。但是,我们想让博格巴留下来,因为我们认为他是那种让曼联有实力提升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真实的想法。”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联逐渐摆脱伤病困扰,本周末将有数名球员复出。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曼联与阿斯顿维拉进行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菲尔-琼斯、克莱维利、斯马林、法比奥以及博格巴等五名球员全部登场,也就是说这五名球员有机会在曼联战富勒姆的比赛中登场,这甚至还得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证实。“克莱维利、博格巴和法比奥等三名球员踢了场比赛,在下周一的比赛,我们会考虑使用博格巴的。伤员复出,这使得我们在每一个位置都很强大,我们现在需要等待的只有欧文和纳尼,我们希望他们下周能够恢复训练。”对于比赛结果,弗格森称只有3分才能夺冠。

  “每场比赛都必须获胜才行。”曼联主帅弗格森说,“对于我来说,连胜不是什么问题,我这么多年一直遇到这样的情况,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给出一条重磅消息,称复出的斯科尔斯本赛季结束后不会退役,而会选择与曼联续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继续为红魔征战。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