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因帕托怪病迁怒阿帅 两年伤13次训练太多?

2012年03月24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无尽的伤病或将毁掉帕托 

  下周一,当AC米兰全队全力备战与巴塞罗那的恶战时,帕托却要登上飞机开启另一段旅程。“鸭子”的目的地是美国,为的是找到彻底治疗怪伤的办法。这一次帕托能否成功,将直接关系到他的未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体育报》透露说,这一次安排帕托赴美是贝卢斯科尼下的决定,米兰老板实在不能眼看帕托这么浪费时间下去了。毕竟在2月25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受伤后,AC米兰医疗组最初得出的结论是帕托肌肉轻度拉伤,两周时间即可痊愈,可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帕托究竟何时才能复出却还是一个谜。

  按照计划,帕托将在周一出发,在美国逗留到周六,有整整5天的时间来接受卡里克的检查和诊断。不过事实上这也不是帕托第一次赴美国求医了,2010年12月时帕托就曾到美国接受外科专家比尔-加莱特的诊治,但显然那次求医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所以这一回当AC米兰拿帕托手足无措时,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决定换个大夫。

  至于卡里克能不能解决帕托的问题,与其说是有信心,不如说是在碰运气。从2010年到现在,帕托已经13次受伤,因伤错过的正式比赛超过半数,要知道我们说的只是一名22岁的年轻球员,而不是某位38岁的老将。“我很担忧,帕托的伤病太多了,必须找到原因。”贝卢斯科尼说。因为帕托的不断受伤,据说贝卢斯科尼甚至把怨气发在了阿莱格里头上,米兰老板认为是阿莱格里的训练强度太大,导致帕托不堪重负。贝卢斯科尼的理由在于安切洛蒂时期每场比赛后总是会给球队放假一天,而那时帕托便不那么容易受伤;现在阿莱格里很少给球队放假,帕托的伤病便绵延起来。对此阿莱格里的解释是:“并不是很多人都受到肌肉拉伤的困扰。一名球员如果肌肉总是受伤,原因可能有很多种,球员本人的性格和承受的压力也可能带来问题。”

  究竟是贝卢斯科尼的不满更有道理,还是阿莱格里的解释更加科学,现在只能等卡里克给出回答——如果他能找到答案的话。但与此同时另一个问题也越来越刺眼:现在的帕托是否还能成为AC米兰的未来?今年1月份,贝卢斯科尼亲自否决了将帕托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贝卢斯科尼相信帕托还能给俱乐部贡献更多。可现在帕托一直泡在医务室里,贝卢斯科尼是否后悔还不得而知,至少加利亚尼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的:“我超爱特维斯的,可惜命运选择了另一条路……”

  如果在美国帕托能找到频繁受伤的真正原因和解决方法,“鸭子”仍有可能成为米兰球迷的宠儿,可一旦事与愿违,AC米兰也许只能选择抛售帕托。“关键取决于AC米兰打算通过出售帕托换回多少欧元。事实上加利亚尼也把帕托看作是伟大的天才,但他的伤病太多了。贝卢斯科尼也在衡量,冬季时拒绝出售帕托是因为特维斯无法出战欧冠。”专家丹尼埃莱-波罗说,“我相信到夏天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能达成一个共识。帕托真是一名天才,可惜被伤病和巴西式的懒惰拖累了。”而另一位米兰专家科尔图拉尼则表示担忧:“对帕托需要进一步评估,他现在可不是抢手货了……”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