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赛后煽动球员炮轰裁判 队长怒批C罗佩佩

2012年03月24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皇马两次犯规后穆帅怒不可遏 

  皇马为何会在联赛中两连平?恐怕在穆里尼奥心中,他也承认球队在防守专注度方面出现了问题。在对阵马拉加时,替补出场的格拉内罗无谓放倒卡索拉。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又是穆里尼奥换上的阿尔滕托普因过于迟钝的铲球而酿成大祸。在这两位球员犯规后,穆里尼奥都在教练席上明确表达出了不满。但在踢平比利亚雷亚尔之后,穆里尼奥却把脏水泼到了主裁罗梅罗身上,皇马用新闻沉默来表达愤怒。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但事实上,穆里尼奥原本并不想推行新闻沉默。据《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赛后在更衣室内说了这样一番话:“谁愿意说话那就说去,但任何人都必须坚持指责红牌伤害了我们,裁判让我们丢掉了2个积分。”穆里尼奥这话一说,皇马球员们集体主动闭嘴。《每日体育报》因此嘲笑穆里尼奥,在睁眼说瞎话和为尊严闭嘴之间,皇马球员们全都选择了后者,狂人则又被打上了“输不起”的标签。

  穆里尼奥输不起,这早已不算是秘密。尽管C罗和穆里尼奥如今好得能穿一条裤子,但在五年前,曼联7号就曾公开讽刺过切尔西主帅。在2007年英超红蓝大战之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宣称裁判害了他的切尔西。在被问及此事时,C罗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我不想再听任何关于裁判的抱怨了,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穆里尼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总是有话说,那是因为他永远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

  《马卡报》同时透露,赛后在更衣室内,皇马球员们之间也进行了一次相当“热烈”的对话。C罗和佩佩赛后在球员通道内极为嚣张,9600万先生当着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戈的面侮辱性脱衣,并因此被对方斥责为“臭流氓”。佩佩则用“婊子样”的“问候”主裁罗梅罗,并因此被补发红牌。在更衣室内,皇马队长们对两名葡萄牙人展开了批斗会。

  “你们绝对不能再这样做了,因为这会使得你们被罚下,也会使得球队彻底输掉比赛。”皇马队长们这样批评C罗和佩佩,两名葡萄牙人也不服气,双方辩论的气氛相当“热烈”。在《马卡报》的文章中,并未指明是具体哪个队长批评葡萄牙双星。不过从球队目前现状来分析,说这话的很可能是卡西利亚斯。第二队长拉莫斯自己也因恶意犯规吃到红牌,他没资格指责任何人。第三队长马塞洛,则压根是C罗和佩佩的自家人。第四队长伊瓜因,则因替补身份而人微言轻。卡西利亚斯的确有资格批评皇马球员们,但要当心又出现西班牙帮和葡语帮的纠纷和裂痕。(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阅读:西足协罚皇马:佩佩停2场穆帅1场 队副红牌取消

       皇马上诉遭驳回 西足协:量刑过轻 应重罚两人

       佩佩赛后通道骂人皇马5红 裁判曾被穆帅骂吃屎

       穆帅赛后拒出席发布会 C罗怒斥裁判:这是抢劫

       西媒:皇马遭遇丑闻裁判 3天丢4分巴萨重燃希望

       皇马冲潜艇更衣室欲群殴 穆帅辱骂主裁婊子养的

       穆帅时代皇马红牌全记录 103战31红冠绝欧豪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