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选帅浮现皇马意中人 三线密集赛程坑苦蓝军

2012年03月24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法国少帅布兰科引起多家豪门注意 

  一天前《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上宣称,为了能将瓜迪奥拉从巴萨挖来,切尔西老板阿布愿意为红蓝统帅开出足坛顶薪,合同为期4年,每年税前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太阳报》的消息曝光后不久,《每日邮报》则迅速跟进一条,据称,瓜迪奥拉确实深得阿布赏识,但佩普却并非唯一人选,现任法国队主帅的布兰科也是俄罗斯人十分欣赏的一位少帅。此外最为重要的是,无论今夏向谁发出邀请,这些人都得具备一个前提,那便是不用阿布为其支付高额违约金,换个角度理解也就是,这些教练目前这份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瓜迪奥拉的合同确实是于今夏到期,布兰科也是如此,他的合同将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到期,而且他还已经表示无意与法国队续约。正因如此,前不久当英国与西班牙媒体盛传穆里尼奥恐今夏离开皇马之际便有消息称,布兰科成为皇马新帅的热门人选,与之关系上佳的齐达内愿意向皇马高层举荐布兰科,在齐祖看来,布兰科完全具备在皇马取得成功的条件。一方面,布兰科曾在2008/09赛季率波尔多力压马赛、里昂等豪门取得法甲联赛冠军,这足以证明他率队征战顶级联赛很有一套;另一方面,法国队在布兰科的调教之下进步显著,而无论波尔多还是法国队,这些球队均有一个特点,那便是踢的很有章法。

  切尔西能否聘请布兰科还得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再看,某些蓝军主将的未来则也肯定会在今夏确定,其中便肯定包括德罗巴,他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且目前未能续约,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年轻队长萨科看来,德罗巴不妨仿效前切尔西队友阿莱士,以及前主帅安切洛蒂那样转战法甲巨富。萨科说:“我非常期待能与他并肩作战,我相当欣赏他。看看他的职业生涯吧,他去过很多地方,他为非洲与他的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德罗巴是从法甲走出来的球星,他与马赛有着很深的感情且不止一次说过希望回到马赛,因此萨科随后还有表示:“他还效力过马赛?我真忘了这事了。”看得出来,尽管萨科意识到了巴黎签下德罗巴很难,但他还是希望俱乐部高层去尝试一下。

  切尔西目前仍在三线出击,这让蓝军既喜又忧,而在代理主帅迪马特奥看来,英足总或许应该照顾一下蓝军,也就是调整一下本队国内赛程。“其它国家的足协会帮助该国球队发挥出最佳水准,但在英格兰这里却不是这样。本菲卡的联赛已改在周五踢,那不勒斯与我们踢两回合比赛前,联赛开球时间均被提前,这让他们有更多时间恢复。我认为,我们不该在周三踢曼城,你可以看到,是役打到最后阶段时候,曼城球员体能更好。你需要去考虑足总杯跟欧冠,假如我们能将本菲卡淘汰,我们就得继续面临相同的问题, 即:下一轮欧冠比赛前3天,我们得去踢足总杯半决赛。我们理解为何利物浦不在周日踢半决赛(注:因为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可我们宁愿选择周五踢也不愿周日踢。赛季打到当下,我们有着比阿森纳与热刺更为困难的赛程,但我们必须相信这支队并去发挥最高水准,以及派出那些活力四射的球员去赢得这些比赛。”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