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战6人伤停将组临时防线 梅西盼5场连进球

2012年03月24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1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排名次席的巴萨将做客迎战马洛卡。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阿尔维斯遭遇停赛,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比利亚、丰塔斯和阿费莱因为伤病缺席,B队的特略、穆涅萨、蒙托亚和巴尔特拉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巴萨和马洛卡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53次,巴萨31胜9平13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3平10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主场5-0大胜马洛卡,梅西18分钟内收获帽子戏法。上赛季巴萨主场被马洛卡1-1逼平,客场3-0大胜,梅西两场比赛都各入一球。瓜帅执教巴萨之后,与马洛卡在西甲交手7次,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是08-09赛季联赛提前夺冠后派出替补出战,结果客场1-2输球。

  巴萨最近各项赛事取得8连胜,其中西甲拿下6连胜,由于皇马连平两场,瓜迪奥拉的球队目前已经把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所以尽管巴萨下周中还要在欧冠客场与AC米兰激战,但本场瓜帅肯定不会有所放松,拿下3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巴萨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为7胜5平2负,最近3个客场全胜,分别击败了马竞、桑坦德和塞维利亚,只要巴萨认真去打,加上梅西的恐怖状态,征服海岛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如果客场击败马洛卡,巴萨将进一步给周日3点开球的皇马施压。

  马洛卡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6胜4平4负,失去了以往主场龙的风采。球队最近状态还算不错,两连胜之后已经4轮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1月15日0-1不敌皇马,而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在最近都成为了马洛卡主场的刀下鬼。虽然实力上与巴萨有着明显的差距,但马洛卡肯定不会轻易让红蓝军团拿走3分。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右后卫是蒙托亚,马斯切拉诺和皮克搭档中后卫,普约尔客串左后卫,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锋线由桑切斯、梅西和小法组成。锋线上瓜帅也可能会让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昆卡继续首发,后防线上皮克最近表现糟糕,如果瓜帅决定让他坐冷板凳的话,应该会把普约尔移到中路搭档马斯切拉诺,左路让小将穆涅萨首发。

  梅西上一场打破塞萨尔的纪录,以234球成为巴萨历史第一射手,本场他将继续肩负着给球队带来胜利的重任,最近3轮西甲和1场欧冠,小跳蚤连续破门,一共收获了恐怖的11球。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了54球,已经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的新高,由于在射手榜上只领先C罗1球,阿根廷人本场仍会开启自己的大屠杀模式。另外哈维能否继续进球也值得关注,近4轮西甲他3场破门,最近两场都是他为巴萨首开纪录,这位中场大脑目前已经是球队的二号射手。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马洛卡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穆涅萨、蒙托亚、巴尔特拉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蒂亚戈、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克茨

  前锋:梅西、佩德罗、桑切斯、昆卡、特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