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前瞻:拜仁阵容疲劳 汉诺威曾毁诺伊尔纪录

2012年03月24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将全面展开第27轮的较量,其中近段时间表现出色的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状态同样出色的汉诺威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绝对不容有失,球队在欧冠联赛和德国杯上一路高奏凯歌,如果可以在联赛中紧咬多特蒙德甚至最终翻盘的话,那么拜仁将实现历史性的三冠王伟业。而对于汉诺威来说,球队目前在欧联杯中表现出色,已经顺利挺进八强,球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目前汉诺威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面对诸多球队的竞争,输球显然不能帮助球队守住欧联杯的席位。

  本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将是一场“复仇之战”。在联赛上半程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客场1-2负于对手,爆出了一个冷门。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诺伊尔在联赛中保持着不失球纪录,正是汉诺威前锋阿布德拉奥的进球,使得诺伊尔只得和纪录擦肩而过,德甲联赛的不失球纪录仍是前国门希尔德布兰的884分钟。再次面对汉诺威,诺伊尔在之前对门兴的杯赛中已经用出色的表现正式“封神”,相信德国国门不会再轻易让对手攻破自己把守的大门。

  除了复仇之战外,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还有拜仁慕尼黑的体能情况,在过去的20天时间里拜仁经历了5场比赛,最近对门兴的德国杯半决赛更是踢满120分钟,只到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对于球队的体能状况,拜仁“国王”里贝里表示球队急需休整,让球员获得休息。在周四和周五拜仁都没有安排常规训练,这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球队的体能状况确实不理想。除此之外,阵容疲劳的拜仁还正遭受伤病的影响,球队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由于右脚踝伤势的反复,本周末基本确定无法上场,小猪甚至有可能缺席下周中对马赛的欧冠联赛。不得不说,拜仁最近状态虽然火热,但体能问题和单薄的阵容也使得球队处于悬崖边缘。

  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还有两队之间的诸多恩怨,在联赛上半程的较量中,拜仁后卫博阿滕由于情绪过于激动中了汉诺威球员平托的计,遭遇红牌直接罚下。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稳定主力中卫的博阿滕,在本场比赛将再次面临考验,能否摆脱“毛躁”的标签在此一役。汉诺威方面,前拜仁替补前锋施劳德拉夫已经稳坐主力位置,他将和终结诺伊尔纪录的阿布德拉奥一起冲击拜仁的防线。除此之外,冬季刚刚加盟汉诺威的迪乌夫也值得注意,赛前他更是表示,自己都不知道拜仁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是谁,相信巴德将在比赛中让近况火热的塞内加尔前锋知道自己的厉害。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汉诺威(442):1-齐勒/3-哈古伊、6-切伦多洛、24-潘德尔、19-舒尔茨/28-施廷德尔、7-平托、34-劳施、33-施米德米赫/13-施劳德拉夫、25-阿布德拉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