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场首秀迎战天津松江 王选宏有望复出登场

2012年03月24日12:52
来源:重庆晚报

  久违的涪陵体育中心刚刚长出了新草,油绿而平整的草皮让力帆终于有了家的感觉。“这第一个主场无论如何都要打好,不然可对不起涪陵的热情了。”老总孙黎罡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一派轻松的姿态对重庆晚报记者侃侃而谈。然而,面对今天与天津松江的首个主场,如何挺“腰”再次成为了左右力帆胜负的关键。奔丧归来的主帅洛瑞风尘仆仆赶回重庆,十几个小时的旅途给了他充分思考的时间,或许他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补腰

  敌情

  最好的球员都要上

  尽管洛瑞一周来都不在重庆带队,但他的指令也从遥远的苏格兰传给了助教马克。“从上海回来后,训练量有了明显的上升,就是针对第一场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老将甘锐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在洛瑞对首发阵容基本满意的情况下,后腰的调整却势在必行。但王洪亮现在还不能打比赛,李湘彬和赵堃仍欠火候,力帆除了内部挖潜别无他法。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王帆极有可能顶替崔民的位置,被临时改造成后腰。面对这样的变化,这位小将也坦言:“2009年阿里汉带的时候我打过这个位置,10年中超前腰后腰都踢过,不是特别困难,只是责任重了很多。”

  一位助教透露了教练组的想法,“王帆的技术、意识在这支队里都是出类拔萃的,只是因为个性的原因才一直不受重用,现在是该让他担起责任的时候了。”

  不仅如此,教练组还提前让新援王选宏复出。这位实德旧将在中场能胜任多个位置,能力毋庸置疑,虽然体能还有些问题,但在如此关键的主场首战中,却不得不放手一搏。“这样的球员,即便只让他踢半场也是有必要的。”

  敌情

  松江不弱轻视不得

  如果说新赛季初期谁最“悲催”,松江绝对实至名归。由于在天津没有训练基地,他们从去年12月底上昆明集训后就开始了四处漂泊的生活,新赛季头两场又都是客场,首轮打完广州日之泉后,他们又在番禺训练了几天才赶来重庆,算起来这帮队员除了春节外,已经近4个月没有回过家了。

  “但从他们第一场对日之泉看得出来,心理的疲劳并没有怎么影响他们。特别是两个老外的发挥太好了。”老将甘锐如此点评这个对手。松江去年作为升班马成功保级,罗迪克和大卫兰一前一后的核心作为极为明显。虽然整体实力松江在中甲只能算中游,但谁也不敢轻视他们,尤其是爱沙尼亚现役国脚大卫兰率领的后防线,更是让松江的防守反击打得得心应手。客观来看,力帆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胜负的天平依然只有五五开。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