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热身射门踢伤9岁小球迷 寄出道歉信和球衣

2012年03月24日13:48
来源:现代金报

  上周日,客场作战的曼联在英超联赛中5∶0大胜狼队,但不是所有的红魔拥趸都觉得兴奋,尤其是现场观战的一对父子,只能坐在狼队球迷中间就不提了,更郁闷的是,赛前热身时鲁尼一记大力射门偏出飞到观众席,砸伤了一小球迷的手臂。赛后,得知这一切的鲁尼对小球迷深表歉意,还打算寄给他一件签名球衣作为安慰。

  □记者 郑乔 编译

  首次观战遭遇“不幸”

  对于9岁小球迷杰米·托马斯来说,他也许因为完成了某件事获得了父亲的奖励,周末带他一起去现场观看梦寐以求的曼联队比赛。正当托马斯刚刚融入现场气氛时,一只皮球高速向他飞来,他来不及躲开,只能伸手挡了一下。结果发现自己手臂很痛,不能自由活动。经诊断,托马斯的手腕骨折了。造成这一切的正是曼联当家球星鲁尼,赛前他和费迪南德热身时,每人各射了几球。哪怕是成年人挨到一记都要局部发麻甚至倒地的射门,偏偏“命中”一个小男孩。

  现场治疗错过大半比赛

  小托马斯本来和父亲坐在第一排,虽然在狼队的球迷一侧,但能这么近距离观赏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比赛,怎样都值了。没想到,受伤了不说,比赛还没看好。小托马斯受伤了以后,父亲带着他立马找到了场边的医护人员,进行一番处理后送到医院。就这样,小托马斯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

  据小托马斯的父亲回忆:“起初,我们并没有在意,但是杰米根本无法继续看比赛,所以我们去找了急救人员。这是杰米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曼联队的比赛。医生说杰米的手腕骨折了,他需要在家养几周才行。”

  据英媒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杰米的胳膊已经打上了石膏。可怜的小家伙对着镜头还笑呵呵地,尽管接下来的一个月他可能都要裹着石膏。

  鲁尼寄出道歉信和球衣

  虽然是无心之过,但鲁尼赛后得知这一切之后觉得非常抱歉。得知了小男孩的姓名之后,鲁尼在推特上写道:“我向杰米·托马斯道歉,我已经准备了一封信和一件签名球衣,正要寄到他家里。希望他早日康复。”为了弥补给小球迷造成的创伤,小胖还亲笔写了这封道歉信。狼队的发言人日前也表示,俱乐部已经正式邀请了这名小球迷现场观看其训练。

  尽管第一次观战就出了点意外,但父亲表示,绝不会阻止小托马斯此后再到现场看球。毕竟这只是一次小概率事件。有国内网友说:“鲁尼送件球衣就算完了吗,医药费呢?”殊不知,英国的国民福利之一就是免费医疗,所以鲁尼也不用担心托马斯一家会“讹”上自己。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