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拼舜天防线再迎考验 库泽用亚冠来鼓励队员

2012年03月24日14:4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从周四结束韩国之旅返回天津的那一刻起,泰达队周日联赛第三轮的备战就已经开始了。虽然接下来的对手江苏舜天队来势汹汹,但凭借亚冠逼平城南的自信,凭借再次回到主场的兴奋,泰达队上下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主场连胜。

  泰达防线再迎考验

  亚冠挑战城南,泰达队有取胜的机会,但最后10分钟的狼狈防守,也让库泽赛后提出了批评。毕竟,防守是目前泰达队的软肋,也是库泽平时强调最多的。但是直到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明天晚上,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用库泽的话说:“这又是对我们防线的一次考验。”实际上,库泽和德拉甘之前并不相识,因为后者上赛季率队拿到了中超第四名,这才让库泽在来华伊始就对他以及他的球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江苏队这两个赛季进步很大,他们拥有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两名非常优秀的前锋,但他们又不是一个仅仅依靠前锋的队伍,这才让江苏队的进攻火力十足。”库泽认为舜天队极具“黑马相”,而明晚要想驯服黑马,泰达还是先要从防守做起。

  库泽借亚冠鼓士气

  为了备战周日的比赛,泰达队周四下了飞机就直奔训练场。昨天全队只在上午进行了休整,下午又顶着津城突然刮起的大风,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训练。除了针对舜天队的“攻击群”进行了相应的防守练习,库泽还用刚刚过去的亚冠比赛来鼓励队员。

  “周三打城南,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拿到了宝贵的1分。尽管还有一些不足,但我能感觉到这一次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库泽在训练之前说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种斗志和激情。无论上场的还是没上场的,记住泰达队是一个整体,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凝聚起来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库泽坦言目前球队还有一些伤病,但这是每个球队,特别是亚冠球队都需要面对的,“所以大家别去找一些客观因素,把精力都放在备战和比赛中。”

  用好主场不惧对手

  结束青岛和城南的“两连客”,泰达队周日再度坐镇主场,这让全队上下兴奋不已。“江苏队实力不弱,但他们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一名队员对记者说,“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出水平,用好主场,拿下他们就没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主场打完江苏队之后,泰达队将会接连迎来国安、富力、申花、绿城、恒大等强队,同时亚冠也会与实力强劲的名古屋虎鲸队进行“背靠背”的两场关键大战。在外界看来,4月份泰达队将遭遇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不过对此,队员们倒是看得很淡,“每年都是如此,作为泰达队的一员早就习惯了。没必要将这些对手连在一起看,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眼下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争取周日赢下舜天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