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势力演兵上海滩 恒大迎弱旅急需调整士气

2012年03月24日15:10
来源:新商报

  联赛第三轮,除去连鲁两场对决,其他6场比赛中最具看点的无疑首推富力客场战申花,前者能否将黑马进行到底,客场将是最好的验金石;此外在联赛、亚冠遭遇连败的恒大,坐镇主场战胜来犯的河南建业该不成问题,关键在于他们能否从建业身上找回失落的自信。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申花开局的仓皇与两轮拿6分的富力形成鲜明对照。在富力主帅法利亚斯眼中,排除所谓的客场因素,“富力拿下申花毫无问题。”是自信还是狂妄?恐怕人们更多相信前者,毕竟接连干净利落地将上赛季亚军和冠军斩落马下,富力气势如虹。不过法利亚斯的叫板已激起了申花上下“反感”,申花队这一场不允许失败,因为一旦落败将是绝对的耻辱。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这可能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纵然恒大在中超与亚冠连败受挫,但面对在中超萎靡不振、两连败的中原战队,恒大没有任何理由不拿3分。恒大两场输球但过程都打得不错;而河南1比3不敌辽足,0比4不敌申鑫,中原战队问题多多。遇到恒大,他们需要自求多福,尽量争取少丢两个球。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本赛季两支转战外地的球队,本轮狭路相逢。赛季开始前,朱炯的申鑫被认为是鱼腩球队,但两轮之后,人们发现这支球队不弱,首轮不敌恒大,只因对手更强。而次轮客场4比0击败河南,绝对可以证明申鑫实力不凡。高洪波的贵州人和尽管头两轮也拿到4分,但那是主场。两名土帅在上海滩交手,人和能拿到1分,就算胜利。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近3次辽足主场对亚泰全胜,心理占据优势。亚泰对鲁能的比赛延期,算得上是在体能储备上略胜一筹。不过,本赛季没有一周双赛,各队每场比赛之后都拥有足够的休整时间。于是主场优势很可能会成为比赛的主导,辽足胜面略大。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绿城与国安10战3胜3平4负。这场比赛无疑是绿城力争与对手再度平分秋色的机会。绿城与国安最近3次交手,绿城2胜1平。不过绿城本赛季开局平平,1平1负的成绩,表明主帅冈田武史尚未适应中超节奏,这也是国安队最可利用的机会,毕竟目前的绿城,有点乱。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经历亚冠洗礼,泰达队似乎表现愈发稳定。舜天两轮拿到4分,表现出相当的冲击力,因此这一场对垒,对双方来说都必须小心。历史交锋记录是泰达稍占上风,但如今的舜天队,外援实力极强,这对泰达来说也绝对是个威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