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伦敦奥预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美国6球胜10人古巴 墨西哥客场7-1横扫

2012年03月24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24日午时,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区足球预选赛结束首轮小组赛。美国队主场6球横扫10人作战的古巴,21岁的边锋科罗纳上演帽子戏法。墨西哥7比1狂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去年美洲杯前的“招妓门”主角之一法比安同样独中三元。

  A组

  美国6-0古巴

  第12分钟,古巴门将解围球被科罗纳用胸部拦截,这位10号球星单对单抽射破门,1-0。第19分钟,古巴球员纳茨掌掴纽约红牛队前锋阿古德罗,必须染红被罚出场。第37分钟,谢尔左路带球传中,阿古德罗后插上轻松将球顶进,2-0。第43分钟,古巴球员解围球直接踢给美国中场迪斯克鲁德,迪斯克鲁德反向盘带回敲,科罗纳点球点附近推射梅开二度,3-0。第43分钟,谢尔的传中球造成对方后卫迪兹自摆乌龙,4-0。第62分钟,美国后卫奥巴拉直塞,久违的昔日天才阿杜带球转身劲射直挂球门死角,5-0。第88分钟,科罗纳与谢尔左路撞墙配合,科罗纳劲射远角完成帽子戏法,6-0。他入选美国U23队3场比赛打入6粒进球。

  萨尔瓦多0-0加拿大

  萨尔瓦多得势不得分。上半场古铁雷斯单对单的射门被加拿大门将米西维茨出击单手化解,随后古铁雷斯还浪费了一次补射的机会。第59分钟,阿拉斯边路妙传,弗洛雷斯近距离将球踢飞。第90分钟,萨尔瓦多前锋阿吉拉还有最后绝杀的机会,但在准备射门的时候意外受伤倒地,不幸的他被担架抬出场外。

  B组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7墨西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防线只抵抗了不到30分钟。第29分钟,法比安疑似干扰门将扑救角球,队友普利多推射首开记录,1-0。第33分钟,出生在美国的邦塞左路传中,法比安头球扩大比分,2-0。第51分钟,米尔起球到禁区,雷耶斯头槌破门继续延续墨西哥的进球表演,3-0。第69分钟,法比安门前低射攻入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4-0。第75分钟,吉梅内斯30码外远射将比分改写为5-0。第85分钟,主队门将扑球脱手,法比安捡漏射门完成帽子戏法,6-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第88分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墨西哥后卫防守大意,莫里诺无人盯防轻松破门。第91分钟,科特斯小角度劲射再下一城,比分7-1。

  洪都拉斯3-1巴拿马

  第19分钟,科隆接洛扎诺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摆渡,守候在门前的埃尔南德斯轻松把球送入,1-0。第47分钟,前锋马丁内斯35码外远程发炮,皮球弹地入网,2-0。第55分钟,格雷泽第55分钟为巴拿马扳回一球,1-2。第87分钟,洛佩斯30码外远射为洪都拉斯再下一城,3-1。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