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客战帕切科欲换阵容 绿城瞄准御林军一缺陷

2012年03月24日16:19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明天下午3时30分,国安队将在杭州客场挑战绿城队。未来几轮联赛,国安队将迎来一个关键的抢分期,而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绿城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队的目标也是全取3分。但在绿城队看来,与国安一战也是其抢分的好时机,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的观点是:国安队4场比赛丢了8个球的近况,说明绿城有机可乘。

  国安再遭

  航班延迟

  直到昨晚9点多,国安队才抵达杭州。由于昨天北京的大风,致使多架航班延误,国安队在首都机场坐等了1个半小时。这也是国安将士们今年第二次遭遇飞机延误,第一次是飞往韩国客战蔚山队时。当时由于航班延误,一些球员认为这不是好兆头,结果,国安队在蔚山因实力不济而输给对手。昨晚,国安队又遭遇航班延误,这多少让一些球员的心里产生了负面的联想。不过,大多数国安球员也清楚,杭州绿城今年情况不佳,球员只出不进,加上绿城投资遇到困难,球队正处于低潮期,因此实力占优的国安客场取胜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

  绿城要抓

  国安漏洞

  中超历史上,国安客战杭州绿城,战绩是2胜3平1负,可见绿城并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今年,绿城聘请了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前两轮联赛一负一平,全队进球数为零。这次为了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冈田武史近几天连续给队员们开会,认真分析国安本赛季前4场比赛的录像剪辑。国安在前4场比赛中一共丢了8个球,防守的问题确实不小,这也让杭州绿城看到了破门的希望。据了解,针对国安后防缺乏制空权的漏洞,绿城很可能会采取有针对性的头球战术。

  国安阵容

  面临轮换

  昨天出征前,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有球训练,帕切科将训练重点放在进攻组织上。上轮亚冠比赛,卡鲁取代雷纳尔多首发,但效果不佳,卡鲁表示:“那是我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登场,尤其是面对布里斯班狮吼这样的强队,而且我和队友们的配合还没有达到十分默契的状态。所以我觉得自己还需要时间。当然,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本轮联赛,雷纳尔多可能首发出场,老将张辛昕将重新出现在后防位置上。上场比赛,国安队再次出现因空中球控制不力而导致失球,门将侯森也表现得有些紧张,在比赛最后时刻两次将球踢到了半空中,甚至都没有过半场。这让侯森也承受着不小的心理压力。由于杨智受伤,门将与后卫的配合问题已经是国安队防线上亟待解决的问题。本轮,经验更丰富的柏小磊、张思鹏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他们在近期的训练中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此外,右边前卫的位置,很可能由马努重新回到首发。国安队近期丢了8个球,不仅与后防球员有关,也与边前卫的防守有一定关系。

  明天下午,帕切科会启用怎样一套阵容,将很大程度影响着比赛的进程和结果。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