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落后6分翻盘很难 我看电影错过皇马红牌战

2012年03月24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3月23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客场与马洛卡比赛的赛前记者会,一周之内巴萨把落后皇马的差距从10分缩小到6分,翻盘的希望大增,不过瓜帅仍然认为巴萨夺冠的希望渺茫:“想要赢得剩下的10轮比赛不是容易的事,而且皇马经过连平之后,现在又要开始走上胜利的轨道,6分是很多的,当然从10分变成6分也是我乐意看到的。”

  瓜帅表示如果巴萨不能赢得10场全胜,就算皇马失分的话,主动权也不会掌握在自己手里:“皇马打平当然令我高兴,这也是很正常的,但接下来我们仍然要面临同样的形势,那就是巴萨必须一场一场的去赢球,因为现在落后的还是我们。我不知道巴萨能否10战全胜,我也从来没说巴萨要10场全胜的话,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克服不利的因素,但我不能保证明天打马洛卡的比赛能够赢球。”

  皇马在与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被红牌罚下5人,记者想请瓜迪奥拉发表自己的看法,巴萨主帅选择了回避:“我没有什么观点,因为我根本没看那场比赛的直播,我有自己的家庭,要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孩子,正好那天有一场不错的电影,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偶尔我会去看看电影,我的生活里并不是只有足球,皇马的很多比赛我都会看,不过正好那场没看而已,当然后来我还是看了这场比赛的集锦,看到了进球,也看到了那些红牌。”

  科恩特朗最近抽烟的照片被曝光,有记者提到了这个话题,对此瓜帅说:“如果巴萨阵中有球员抽烟,我会告诉他,吸烟会让你的肺部变黑,并且这是对健康非常有害的。”

  瓜帅还谈到了巴萨的对手马洛卡,虽然上半程巴萨在主场5-0大胜对手,但瓜帅仍然出言谨慎:“我们不能拿上半程那场5-0作为参考,因为那时卡帕罗斯刚刚执教马洛卡。卡帕罗斯现在对马洛卡的掌控更好了,不管他执教哪支球队,离开的时候总是会得到大家的认可。马洛卡现在处于赛季最好的时候,现在远离降级区,并且击败了毕尔巴鄂和希洪竞技,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马洛卡的主场对于巴萨来说都是很难打的客场。”

  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把梅西从边锋的位置移到了中路,这也被看成是阿根廷人进球飙升的重要原因之一,不管谦逊的瓜帅却否认了自己的功劳:“梅西是一名杀手,而不是因为我的战术安排。”

  当被问到4月下旬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会不会是一战决定西甲冠军的生死战时,瓜帅说:“在此之前还会有很多轮的较量,巴萨和皇马在此之前都会经历很多困难的比赛,到时我们还会差多少分,要看看皇马的表现,但无论如何我们要先在马洛卡身上拿到3分,我们现在仍处于追赶中,形势没有发生变化。”记者请瓜帅展望下巴萨本赛季收官的结果,瓜帅说:“希望巴萨能够足够幸运,走到比赛的最后决战,从落后的情况下不断尝试追赶,我盼望的就是这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