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破门染红 冲超战湖南3-1延边两连胜

2012年03月24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北京时间3月24日15时,2012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二轮的较量,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最终湖南湘涛队凭借董方卓,大马丁和王琛的3粒球,以3比1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迎来两连胜,董方卓在比赛最后时刻染红离场。

  比赛开始的第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率先一脚射门,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犯规,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22号门将池文一飞身跃起将球牢牢抱在怀中。第7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形成单刀,起脚射门,被22号守门员池文一上前及时化解。第9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禁区前沿劲射,率先撕开了延边长白虎队的大门,打入一球,湖南湘涛队暂时1:0领先。

  第1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6号吴永春犯规,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断下。第21分钟湖南湘涛队4号曹欢犯规,获得一张黄牌,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外援10号库里巴利主罚,17号门将王昊一脱手,9号许波和7号高万国连续4脚的补射,可惜也没能如愿得球。

  第2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0号库里巴利,将球打出了边线。比赛进行到现在,湖南湘涛队一直占据主场优势。第30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角球,球打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打出,随后湖南湘涛队球员一脚补射,被22号门将池文一稳稳抓住。第32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2号姜洪权禁区前沿防守,手球犯规,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9号马丁内斯将球打穿人墙,皮球应声入网。湖南湘涛队暂时2:0领先。

  第3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外援10号库里巴利吃到1张黄牌。第41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0号库里巴利超远距离大力任意球攻门,打入球门死角,延边长白虎队扳回一球,湖南湘涛队暂时2:1领先。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暂时以2:1领先延边长白虎。

  上半场,延边长白虎队整体表现一般,一直被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掌控局面。但是外援库里巴利的关键性进球,似乎会让延边长白虎队在下半场看到希望。下半场刚开始延边长白虎就做出了人员调整,26号池忠国换下18号崔仁,8号崔永哲换下16号吴永春。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双方都没有寻找到有利射门的机会。

  第56分钟,韩国外援11号洪珍燮右路突破直传,反越位斜插的9号许波面对门将没能打入单刀球,目前,延边长白虎队状态良好,一直积极进攻。第60分钟湖南湘涛队做出人员调整,12号恩里克斯换下9号卡多索。第63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20号王琛换下27号赵威。第6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5号拉皮奇吃到1张黄牌。第6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角球配合,7号高万国带球过人杀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将球打到边网上。第66分钟11号洪珍燮带球突入禁区,但主裁竟然判罚洪珍燮突破时有犯规,这一判罚引起了延边长白虎队队员和教练的不满,9号许波为此吃到了1张黄牌。第76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受伤倒地被抬出场边。而此时湖南湘涛队已用完3次换人的名额。第8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6号裴育文获得一张换牌。第87分钟20号王琛犯规,延边长白虎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湖南湘涛队争顶,将球顶出禁区。第88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故意踢到裴育文被红牌罚下。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为湖南湘涛队又进1球。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队凭借董方卓,大马丁和王琛的3粒球以3比1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7-王昊一,11-董方卓,8 -路姜,4 -曹欢,9 -卡多索(12-阿斯托.恩里克斯60’),7 -王庆,15 -艾里克•诺拉雷斯,14-白岳轩,19-艾米尔.马丁内斯,28-代钦华,27- 赵威(20-王琛64’)

  替补:1-李实,3-李欣,6-杨宝明,29-刘鑫瑜,20-王琛,30-刘帅,12-阿斯托.恩里克斯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2-池文一,6-裴育文,5-拉皮奇,4-李民辉,12-姜洪权,16-吴永春(8-崔永哲46’),10-库里巴利,18-崔仁(26-池忠国46’),7-高万国,9-许波,11-洪珍燮

  替补:1 -尹光,3-韩光华,8-崔永哲,14-李勋,25-韩男勇,26-池忠国,27-朴万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