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两队外援齐发威 力帆主场2-2遗憾战平松江

2012年03月24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甲联赛第2轮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比拼,力帆队由古托和尼尔森任意球得分,松江队罗迪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上轮比赛,力帆客场不敌上海东亚队,本轮重庆队回到主场作战,能否取得新赛季首胜值得期待。天津松江上轮不敌日之泉,从场面来看,松江内外援之间的磨合还没有完成,输球也在情理之中。经过一周的休整以及上一场比赛的检验,松江应该会有所改观,面对上轮同样实力的力帆队,松江应该确保客场拿分。上赛季两队共交手两次,重庆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力帆队率先发动攻势,第4分钟,力帆队头球攻门被解围,第6分钟,布兰登中场抢球成功,一路带球狂奔到禁区边上,可惜突破被松江队断下。第9分钟,布兰登带球突破被对方球员从背后铲倒,力帆队获得一个距离球门30米处得任意球,古托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力帆队1-0取得领先。

  第15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门前被力帆队甘锐顶出,球正好落在松江队脚下,松江队射门将球打高。第20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被松江队解围,第22分钟,松江队右路起球,防守队员前点漏过,球被中后卫破坏。松江队再次组织进攻,球打进禁区,可惜松江队员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7分钟,王帆拿球后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0分钟,力帆队后场组织快速反击,吴鹏,布兰登,张池明打出漂亮的三角配合,最后布兰登接应直塞插入空挡,可惜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第33分钟,场上发生冲突,在中圈附近,松江队员正面犯规,力帆队员捂脸痛苦倒地。双方在中场发生一些口角,裁判给甘锐和松江队队员各一张黄牌。第40分钟,松江队将比分扳平,松江队27号张诚禁区内头球破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随后松江队接连发动攻势,给力帆队防守形成压力,上半场补时一分钟,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奥古斯托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松江展开反击,带球突破进入禁区,门将张磊出击,将球铲出禁区。第55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尼尔森主罚,皮球在空中划出诡异弧线直奔左上死角,守门员奋力飞扑也未碰到球,力帆队2-1取得领先。

  第59分钟,力帆队布兰登摆脱前插禁区,可惜球稍远被守门员先拿到。随后,力帆队古托拿球在边线灵巧突破两名后卫,但在前趟的时候被防守队员万程从身后铲倒,万程吃到黄牌,力帆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甘锐将球吊入禁区被顶出,中路队员迎球怒射又被挡出,球正好落在甘锐脚下,他右路突破被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偏出底线。

  第75分钟,松江禁区前沿右侧觅得机会,前锋被力帆球员将球铲出,他应身倒地,但被吹假摔,得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松江队员再次突入禁区被力帆队员身体接触倒在禁区,裁判未予理睬。随后力帆将球打到前场被截下。松江反击,力帆古托犯规,被出示黄牌。第85分钟,力帆队张池明又觅得机会,他突破到对方禁区左侧腹地,左晃右晃,转身从2名队员中间突破直接面对守门员,被对方防守队员碰倒,裁判哨响判罚假摔,张池明得到一张黄牌。临近终场,松江队接连发起攻势,第90分钟,松江队拿球再次组织进攻,球被起到中路,10号外援罗迪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2-2 。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张磊、吕海东、杨云、尼尔森、张池明、奥古斯托、布兰登、甘锐、王帆、吴鹏、韩青松

  (富奇)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