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两球导演逆转 实德2-1中能迎首胜 组图 

2012年03月24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3月24日15: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大连实德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马丁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青岛中能。

  大连实德虽然在主场和青岛中能的16次交锋中,以15胜1负占据完全压倒性优势,但是由于球队前两轮在金州体育场仅取得1分,所以实德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主教练文加达更是亲赴青岛天泰体育场观看上轮青岛中能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历史战绩占优和主帅现场熟悉了对手的双方面优势下,本场比赛实德队志在三分。青岛中能队目前名义上的主帅布拉泽-斯利斯科维奇并未随队出征,中能队在此前两个赛季客战实德都经历了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被绝杀的“惨案”,这场比赛拿一分应该是他们的努力目标。

  首发阵容方面,大连实德更换了门将,张翀顶替在“大连德比”中城门三度失手的孙寿博,锋线大将詹姆斯也坐在替补席上。比赛一开场,实德队闫相闯就在左侧禁区外一脚射门,球被中能队门将刘震理没收。随后,中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栗鹏在禁区外40米处一脚远射,球打飞了。双方在开场阶段各一记射门后,都开始力拼中场,前15分钟再也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15分钟,实德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球在禁区内造成了一片混乱,最终被中能队后卫大脚解围。

  第16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在右边线附近带球后,横传给姚江山,后者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平球射门,球被实德门将张翀横身扑出底线。第19分钟,实德队右路45°传中,马丁停球挑传给小禁区内的赵明剑,后者一脚打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5分钟,中能队朱建荣左路边线附近反抢成功断下实德队赵明剑的球后下底传中,郑龙在小禁区内左侧得球,小角度抽射,球打近角破门,中能队1-0领先实德队。第30分钟,实德队闫相闯右边路突破时,在底线附近被中能队梅尔坎放倒,实德队获得任意球。里卡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中路抢点的实德队员高高跳起争顶没有成功。

  第34分钟,中能队进攻,刘健传给左路的郑龙,后者脚后跟传给禁区外姚江山,姚江山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中能队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实德队员解围,刘健在禁区外扣球过人后起脚打门,球被门将张翀得到。实德在丢球后一直没有找到进攻的办法,反观中能队频频在左路发起进攻。不过,第44分钟,实德队利用中能队李壮飞受伤接受治疗的机会左路长传禁区内,中能队郑龙将赵明剑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实德队马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中能队用孙江山换下了受伤的李壮飞。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易边再战,中能队左路进攻,郭亮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划门而过。第48分钟,实德队前场反抢成功,阿德里亚诺得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被中能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里卡多开出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紧接着实德闫相闯右路过人后传中,球被中能队后卫解围。下半场开始阶段实德队在进攻端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第52分钟,中能队郑龙将右侧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开到后点,实德后卫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可惜跟进的中能队员没有碰到皮球。一分钟后,实德队阿德里亚诺左路控球时被中能后卫栗鹏放倒,裁判向栗鹏出示了一张黄牌。里卡多发出任意球,门将刘震理出击将球击出,实德队员禁区外再度传到禁区内,可惜反越位成功的阿德里亚诺没有控制住球。第54分钟,中能队用前锋洛夫雷克换下了姚江山,加强进攻。第57分钟,实德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挡出。

  第64分钟,中能队左路打出快速反击,郑龙在左边路高速带球突破,实德队里卡多回追时连续三次上手才将郑龙拉倒,为此裁判向里卡多出示了一张黄牌。中能队洛夫雷克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实德队解围,郑龙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张翀得到。紧接着,实德队打出反击,权磊禁区弧顶位置一脚垫射,球稍微打高了。第71分钟,中能队前场组织进攻,洛夫雷克中路直塞,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郑龙转身打门,球打偏了。

  第75分钟,中能队郑龙前场横向长传,朱建荣禁区弧顶一脚远射,球直接高出了横梁。第77分钟,实德队连换两人用赵宏略和詹姆斯换下权磊和阿德里亚诺。第84分钟,实德闫相闯右路传中,中能队孙江山抢在詹姆斯前头球解围。第85分钟,实德队赵宏略大脚长传禁区内,马丁抢在中能门将刘震理出击前将球送进球门,实德队2-1反超。第90分钟,郑龙发出的任意球第一点被实德后卫解围,伊布拉吉莫夫在禁区外起脚射门,球打偏了。一分钟后,实德队反击,赵宏略禁区内单刀球面对门将,一脚射门,球打在门将刘震理腿上弹出。全场比赛结束,实德队2-1战胜中能队。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22-张翀;5-杨博宇、6-张耀坤、23-朴东赫、15-赵明剑;19-闫相闯(92’3-郑剑锋)、13-权磊(77’7-赵宏略)、21-吕鹏、20-里卡多;10-阿德里亚诺(77’11-詹姆斯)、9-马丁

  替补:1-孙寿博、3-郑剑锋、4-薛亚男、7-赵宏略、11-詹姆斯、18-李智超、30-倪玉菘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13-李壮飞(44’26-孙江山);10-郑龙、24-梅尔坎、7-姚江山(54’11-洛夫雷克)、17-刘健、6-伊布拉吉莫夫;15-朱建荣

  替补:8-宋博、11-洛夫雷克、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28-牟鹏飞、29-朱世玉

  黄牌:实德:47’马丁 中能:53’栗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