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奥托最后时刻点球破门绝杀 成足1-0胜武汉

2012年03月24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傻

  2012年3月24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来武汉卓尔的挑战。双方激战九十分钟,最终成都外援奥托完成点球绝杀,成都谢菲联1比0战胜武汉卓尔赢得主场两连胜。

  此役成都谢菲联的对手是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两队都根据情况进行了阵容调整,双方都力争控制中场,压制对方。一开场成都谢菲联依靠主场优势不断的向武汉卓尔发动进攻,23号杨贺尤其活跃,多次利用边路完成传中。开场第10分钟,成都谢菲联迎来绝佳机会,当时武汉卓尔左路角球被破坏,皮球被成都队高翔得到,他在右路带球急进,武汉卓尔回防不及,成都队形成前场4打2,但是奥托在接应到传球后,面对守门员射门太正,被武汉卓尔门将挡出底线。随后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稍稍打高。

  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奥托在禁区内得到边路传中,可惜调整动作太慢被武汉卓尔队破坏。第25分钟,奥托前场与队友二过一后突入对方禁区被武汉卓尔队员从侧后方撞到,裁判未判罚点球。顶过成都谢菲联的三板斧之后,武汉卓尔的中场开始正常运转,6号胡里奥的调度和拦截逐步显出功力,第36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连续配合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姚翰林主罚稍稍打高。第41分钟,姚翰林在禁区角上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球打偏。

  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队瓦洛耶斯在和成都谢菲联后卫拼抢后得到机会抬脚抽身球门左下角,可以球打得太轻,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武汉卓尔队控制了场面,但两名外援前锋的突击和抢点能力不足,迟迟不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左侧开出角球后点接应的33号保罗将球交给边路插上的3号陈博,陈博边路传中,23号杨贺起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5分钟,武汉卓尔左侧掷出任意球,成都谢菲联禁区一篇混乱,但最终被破坏。第74分钟武汉卓尔错失绝好机会,12号成足旧将李刚禁区内与队友配合后插上形成单刀,他在门前7米处射门,可惜成都谢菲联后卫挡出。此后武汉卓尔新替换上场的11号外援阿代尔表现异常活跃多次在右路突破,对成都谢菲联防线造成极大威胁。第80分钟,武汉卓尔队6号胡里奥插上禁区内射门,球打高。

  此后成都谢菲联经过调整逐渐扭转了被动形势,第86分钟成都队中场抢断胡里奥传球,2号冯卓毅起脚远射球稍稍打偏。就在大家以为本场要以平局收场的时候,场上突起波澜,成都队后场长传左路,在武汉队的禁区内,成都谢菲联球员高翔和对方后卫碰撞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武汉卓尔队球员向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双方当时是同等机会均未对球有控制权,但裁判还是坚持判罚。点球由本场多次错失机会的奥托主罚,他推射球门右下角,骗过守门员将球打进。随后比赛结束,奥托完成绝杀帮助成都谢菲联完成主场两连胜。(搜狐体育 大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