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湖南领跑沈北垫底 两压哨点球引争议

2012年03月24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24日,中甲第二轮全面打响,湖南湘涛在主场3-1拿下延边,赢得冲超大战同时也暂居榜首位置,董方卓首次首发破门,不过染红离场成为遗憾。而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队客场遭遇两连败,1-2被八喜逆转,两轮之后一分未得尴尬垫底。而成都谢联和福建骏豪则分别依靠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1-0赢下武汉卓尔和哈尔滨毅腾。另外一支升班马重庆FC客场2-1战胜日之泉拿到第一个三分,重庆力帆则主场2-2战平天津松江。北京理工0-0平呼和浩特东进,上海东亚客场1-0小胜深圳红钻。

  湖南湘涛3-1延边长白虎

  这是一场被认作冲超级别的较量,湖南湘涛派出了大马丁和董方卓的搭档,中国董首次首发就抢了不少眼球,帮助湘涛首开纪录。当然这仅仅是球队进攻号角的开始,随后大马丁王琛相继破门,比分锁定在3-1,湘涛暂时两连胜登上了积分榜榜首。延边仅仅依靠马里国脚库利巴利挽回一点掩面。董方卓比赛最后时刻的红牌或许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遗憾。

  成都谢联1-0武汉卓尔

  同样的冲超力量对决,又是一个1-0小胜,成都谢联队悄然之间用两个进球赚取了六个积分,只不过这一次同样赢得惊险。整场比赛不管是成都还是武汉,都有不少机会,客队武汉甚至一度控制场面,而比赛眼看平局收场,奥托大帝站了出来,主罚命中了点球,完成绝杀。而根据现场情况看,这个点球或许还有一些争议,当时高翔和武汉后卫同等机会争抢,但裁判最终还是给了点球。

  福建骏豪1-0哈尔滨毅腾

  这是一场颇值得关注的升班马对决,去年年底毅腾队正是赢下福建冲甲成功,此番再次踏上客场行,球场变了,人员也发生了变化,对手多了昔日射手王金尼,多了昔日毅腾悍将孙世林,而两队也有不少大连人同胞对决。比赛中,双方踢得还算精彩,主队也有更多机会,而毅腾在上半场混战攻入一球再被判无效,这是他们连续两轮进球无效。更致命的打击出现在比赛最后时刻,骏豪的8号张松在禁区被放倒,这名前毅腾悍将为福建赢得绝杀机会,金尼主罚的点球一蹴而就,升班马福建两轮保持不败拿到4分,而毅腾则遗憾的错失一分。赛后毅腾上下对于两场比赛遭遇到的不公也是无可奈何。

  北京八喜2-1沈阳沈北

  或许谁也想不到,赛季前高调呼喊冲超的沈阳沈北队在两轮过后居然成为唯一一支积分为零的队伍,位列倒数第一位。阿里汉在首轮失败后,对于本场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当李星灿首开纪录领先主队时,他们万万没想到,顽强的八喜实现了大逆转,刘翔和张爽的进球将沈北打入深渊,阿里汉中甲之路开局艰辛。

  北京理工0-0呼和浩特东进

  这是学生军主场首秀,队员们极力想延续首轮比赛的胜利势头,拿下东进,不过东进队实力不容小觑,卢西亚诺在比赛中头顶脚踢创造了多次机会,若不是门将和横梁的眷顾,理工的大门或许早早就被打开了。而在比赛上半场双方也因为一次犯规引发冲突,东进教练组不满判罚也被裁判请出了球场。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场面激烈不已。两队各得一分,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重庆力帆2-2天津松江

  重庆力帆今天坐镇涪陵体育场,迎来了天津松江的挑战,俗话说中甲靠外援,这场比赛就完全体现了这一点,上半场力帆古托任意球划出美妙弧线,圆月弯刀破门,而当松江扳平比分后,还是外援站了出来,尼尔森几乎同样的任意球进球,2-1,力帆似乎看到胜利的曙光,而此刻松江的外援发挥作用,罗迪克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2-2平。

  广东日之泉1-2重庆FC

  广东或许是重足的福地,去年冲甲在这里完成,今年首胜仍然在这里。经历了首轮主场失利后,重足此番面对冲超劲旅打出了自己的攻势,王圣、马晓磊的进球锁定胜局。日之泉则主场遭遇首败。

  深圳红钻0-1上海东亚

  特鲁西埃率领的红钻队今晚迎来主场首秀,对手是徐根宝领衔的娃娃军东亚,一开场,深圳队就展开猛攻,不管是巴巴卡还是加瓦农,机会都不少,可就是不进球,反而是东亚队抓住机会,吕文君一锤定音,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此刻特鲁着急了,队员也着急了,场面虽然进攻浪潮不断,但效率实在是太低,东亚队则时不时的来几脚突施冷箭。比分最终定格在了0-1,红钻主场告负。而东亚也两连胜后与湘涛成足并列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