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丈母娘装嫩挨批 紧身裤豹纹鞋很扎眼(图)

简纳的着装很扎眼
1/9

简纳的着装很扎眼

2012年03月25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今天,雅虎网首页公布了一张科勒-卡黛珊母亲克里斯-简纳的照片,标题是:克里斯的穿着“抄袭”了金—卡黛珊。大意是讽刺克里斯装嫩卖萌。

  这张照片是在最近拍摄的。照片中,克里斯下着粉红色紧身裤,上着黑色皮夹克,手拿银色小包,脚蹬豹纹高跟鞋。在雅虎记者看来,这身打扮,非常不适合已经56岁的克里斯,而应该穿在20来岁的女人身上,“对于她的年龄来说,这身衣服太嫩了。”至于克里斯这么做,无非是为了吸引眼球,制造新闻点,卡黛珊家族的所有人都会这一招。

  前不久,在奥多姆的小舅子Rob的25岁生日宴会上,克里斯竟然将一张当年怀有Rob的怀孕照片作为礼物送给了儿子,照片上,克里斯上身赤裸,造型模仿丹尼—摩尔。这同样找来了大量非议,“为什么要将这么私人的照片公开在博客上呢?真是没羞没臊。”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