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克罗斯搓射戈麦斯破门 拜仁2-1击败汉诺威

2012年03月25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第27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接汉诺威96的挑战。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拜仁一度被对手压制,不过好在克罗斯和戈麦斯在上下半场的进球帮助拜仁最终2-1战胜汉诺威,主场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兑现了此前对于阵容轮换的承诺。由于连续的三线作战(上周中的德国杯以及下周中的欧冠联赛),本场比赛海因克斯对首发作出了些许调整:此前一直不被重视的普拉尼奇得到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而他的同胞奥利奇也从正印中锋戈麦斯手中接过了枪,独自顶在锋线上。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拜仁右路发动攻势,拉姆传中制造角球,不过拜仁没有把握好机会。1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奥利奇反越位成功,但是最后打门过正被齐勒没收。第5分钟,罗本禁区左路直塞奥利奇,结果被吹越位,但是慢镜头看这是个误判。第7分钟普拉尼奇由于铲倒对手而吃到黄牌。第8分钟,里贝里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并在禁区前右传罗本,可惜后者抽射打高了。第10分钟,切伦多诺由于手上的小动作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0分钟,拜仁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罗本右路直塞后插上的拉姆,后者禁区底横敲中路,里贝里顺势推射远角,可惜稍稍打偏。仅仅1分钟后,拜仁禁区内也出现险情,诺伊尔接博阿滕回传直接将球停到对手脚下,拜仁顿时空门大开,好在巴德施图贝尔及时作出准确铲抢,加上阿拉巴及时赶到才化解了险情。第30分钟,汉诺威前锋迪乌夫一脚内切射门被诺伊尔扑住。

  第36分钟,拜仁终于在被动的局面下打入一球。里贝里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罗本中路脚后跟磕给身后插上的克罗斯,后者面对出击的齐勒冷静地挑射破网,拜仁1-0领先。第43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后也打出一个挑射,不过这次齐勒明显也有所防备将球拿下。第44分钟,奥利奇接里贝里头球回蹭单刀面对齐勒,可惜最后被齐勒将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奥利奇再次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克罗斯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奥利奇竟不可思议得将球打偏。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汉诺威。

  下半场后第55分钟,汉诺威前场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不过最后的打门没有形成威胁。第57分钟,季莫什丘克换下普兰尼奇。第61分钟,施劳德拉夫换下平托,而拜仁的戈麦斯换下了屡次浪费良机的奥利奇。第63分钟,刚刚上场的戈麦斯就为拜仁制造了进球机会,他接里贝里直塞直接面对门将并打门,球打在立柱上并弹到了齐勒的背上,最终向球门滚动,幸好波加特茨在门线上将球解围才没有酿成大祸。

  第67分钟,亚-柯南换下阿布德拉维。第68分钟,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了,戈麦斯禁区右路接克罗斯传球后磕球晃过潘德尔用左脚推射远角得手,拜仁2-0领先。第73分钟,戈麦斯左路突破后回传中路,可惜没有队友及时包抄。第74分钟,博阿滕盯人不紧,被亚-柯南打入一记倒钩球,拜仁2-1被对手追回一球。

  第78分钟,穆勒替下打入第一球的克罗斯,1分钟后,拜仁门前再度风声鹤唳,迪乌夫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而这个球博阿滕的冒顶才漏给身后的迪乌夫。第84分钟,穆勒前场干净的铲断被裁判判为犯规,而由于大雨双方的体能消耗都非常的大。第85分钟,诺伊尔飞身扑出了一次“攻门”,只是这次攻门是博阿滕的解围鬼使神差地演变的。第87分钟,穆勒上演过人突破好戏,但在过了对方门将后过于拖沓,被对手成功解围。第89分钟,亚-柯南由于推倒穆勒而吃到黄牌,随后里贝里的任意球攻门被齐勒扑出。第90分钟,戈麦斯接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打偏。随后比赛结束,拜仁2-1险胜汉诺威。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23-普兰尼奇(57’44-季莫什丘克)/10-罗本、39-克罗斯(78’25-穆勒)、7-里贝里/11-奥利奇(61’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汉诺威(4-2-2-2):1-齐勒/6-切伦多洛、5-埃吉曼、4-波加特茨、24-潘德尔/33-施米德巴赫、7-平托(61’13-施劳德拉夫)/28-施廷德尔、34-劳施/25-阿布德拉维(67’11-亚-柯南)、39-迪乌夫

  主教练:斯洛姆卡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