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克罗斯关键时刻站出 拜仁连胜施压多特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25日0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24日22:30,德甲第27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拜仁以2-1战胜了对手。双方的进球球员分别为:克罗斯、戈麦斯、亚-科南。比赛结束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图片报》以“2-1!拜仁施压多特蒙德”为题,报道了全场比赛。随着2-1的比分,克罗斯、戈麦斯的进球,拜仁慕尼黑现在仅以两分落后于将周日比赛的多特蒙德。就在周中德国杯鏖战之后三天,拜仁再以胜利安享周末。本场比赛,海因克斯调整了首发名单,奥利奇、普拉尼奇分别代替戈麦斯、穆勒出场,后两人均因为身体原因坐到了替补席上。此外,施魏因施泰格甚至没有出现在出场球员名单内。对于拜仁而言,汉诺威是很受他们欢迎的对手,他们在和汉诺威交手的近五场比赛中,均收获胜绩。拜仁的进球队员为克罗斯、戈麦斯;汉诺威由前锋亚-科南在第73分钟进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