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悍腰并肩小老虎 范佩西不给力

2012年03月25日02:1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阿森纳球员评分

  什琴斯尼 – 6.0 完全没有受到来自对方前锋的考验,波兰门将在禁区内足足散步了90分钟。

  萨尼亚 – 7.0 右路助攻依旧犀利,和沃尔科特的配合也日益熟练。并且法国人的传中球在最近一段时间明显提高了质量,这也为球队的进攻创造出另外一种模式。

  朱鲁 – 7.0 科斯切尔尼热身膝盖受伤让朱鲁有了临危受命的机会。不过朱鲁开场不久便被赫斯基一肘“击倒”疗伤好一段时间。不过朱鲁本场一改此前作风,几乎没有犯下错误之余还多次破坏对方攻势,可喜可贺。

  维尔马伦 – 7.5 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的带刀侍卫依旧是阿森纳阵中最值得信赖的后防领袖。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没有让对方获得任何机会就是对比利时人的肯定。

  吉布斯 –7.0左路和热尔维尼奥配合后杀入禁区,无人看防之下从容劲射破门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是吉布斯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阿尔特塔 – 7.5 上半场一记远射差点攻破吉文把守的大门,西班牙人本场依旧是球队中场的节拍器,传控有度之余还用极为积极的跑动带动阿森纳整个中后场。比赛结束前一脚霸气的直接任意球轰开吉文把守的大门。

  亚历山大-宋 – 8.0 又一次送出标志性的挑传助攻帮助小老虎破门。本赛季亚历山大-宋在中场不仅防守依旧强悍,还多了一招致命球的输送屡次献出助攻。

  沃尔科特 – 8.0 接宋的挑传禁区内完美卸球后推射破门,小老虎依旧延续着其“场好场坏”的规律,和萨尼亚组成的枪手右路完爆维拉后防,本场多次成为阿森纳进攻线上的亮点。

  罗西基 – 7.5 捷克人续约后状态依旧稳定,满场飞奔的罗西基几乎每次都能出现在球队进攻中场最为关键的位置。

  热尔维尼奥 – 7.0 取代拉姆塞成为首发的热鸟上半场助攻吉布斯首开纪录,相比前几场比赛科特迪瓦人本场的表现已经可圈可点。

  范佩西 – 6.5 上一场对阵埃弗顿没能延续进球的枪手队长本场进攻欲望十分强烈,上半场禁区内连拉带过晃过门将吉文的打门被沃尔诺克门前救险。但荷兰人最终还是无法取得进球,不过与进球相比,球队的胜利还是最重要的。

  替补:

  拉姆塞 – 6.0 替换热尔维尼奥上场,禁区边缘转身过人后的劲射颇有看头。

  桑托斯 – 5.5 时隔三个月终于重新返回绿茵场。显然是久疏战阵,巴西人的表现有点畏首畏尾。

  张伯伦 – 6.5 上场之后立即在禁区内造成威胁,只可惜当值主裁多德漏掉了一记原本应该由张伯伦制造的点球。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