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神锋破门伊布2球逆转 米兰2-1罗马7分领跑

2012年03月25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伊布梅开二度秀杂耍 米兰2-1逆转罗马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先战一场,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敌罗马。最终AC米兰2-1击败罗马。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受伤,沙拉维击中立柱,奥斯瓦尔多破门帮助罗马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布点球破门,并接蒙塔里助攻再度建功,帮助米兰2-1逆转取胜,沙拉维、蒙塔里先后射中门框。本战取胜后,米兰豪取意甲赛事4连胜,多赛1轮领先尤文7分领跑积分榜。查看更多搜狐意甲新闻>>

  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罗马有过155次交锋,红黑军团71胜46平38负优势明显,而在米兰主场,AC米兰更是以44胜17平16负的绝对优势压倒红狼军团。但自从“电话门”后的2006/07赛季开始,罗马5次作客圣西罗赢下4场。阿莱格里本战遭遇前锋兵荒,仅有的两名前锋伊布、沙拉维搭档首发,马克西-洛佩斯、罗比尼奥、帕托、因扎吉、卡萨诺因为身体原因缺席。阿巴特受伤,安东尼尼停赛,博内拉和梅斯巴赫出任双边后卫。罗马队方面,托蒂、博里尼、奥斯瓦尔多组成三叉戟配置。

  罗马队率先开球。第8分钟,埃马努尔森右路带球内切后距门11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斯特克伦堡倒地将球得到。1分钟后,伊布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米兰遭遇噩耗,蒂亚戈-席尔瓦出现受伤,被赞布罗塔换下,博内拉出任中卫。

  第12分钟,伊布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斯特克伦堡奋勇托出。1分钟后,博内拉传球,蒙塔里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6分钟,蒙塔里挑传禁区,赞布罗塔头球摆渡,沙拉维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斯特克伦堡得到。第18分钟,梅克斯长传,埃马努尔森禁区前的左脚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沙拉维右路突破传中,蒙塔里大禁区弧顶的左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26分钟,德罗西传球,加戈禁区外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29分钟,伊布与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不予吹罚。

  第29分钟奥斯瓦尔多侵犯梅克斯,吃到黄牌,随后伊布侵犯海因策,吃到黄牌,瑞典人心情不好面色铁青,嘴里念念有词。第31分钟梅斯巴赫传球,伊布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蒙塔里左路传中,伊布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被斯特克伦堡轻松得到。第40分钟,沙拉维左路内切后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射中右侧立柱弹出,埃马努尔森和伊布先后补射均未打正!第42分钟,小罗西传中,奥斯瓦尔多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4分钟,罗马右路传中,米兰解围不远,德罗西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奥斯瓦尔多小禁区线上再射,球窜入大门!1-0,罗马队客场领先。 (进球视频半场0-1,米兰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比亚蒂开球直接开到托蒂脚下,托蒂距门25米外起脚吊射,球高!第48分钟,伊布禁区前做球,沙拉维禁区弧顶右脚怒射,球被罗马门将轻松得到。第51分钟,安布罗西尼右路攻门打在德罗西手上,裁判吹罚点球,海因策抗议无效吃到黄牌。伊布操刀主罚,球射入球门右路!1-1,米兰追平比分,这是伊布个人本赛季第21个意甲进球。(进球视频

  米兰用博阿滕换下埃马努尔森。第55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弧顶处起脚劲射,球略略偏出。罗马连续换人,皮亚尼奇换下托蒂,博扬换下博里尼。第61分钟,梅斯巴赫禁区外围的射门被后卫挡偏。第6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打中人墙。第68分钟,伊布主罚距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怒射高出门楣。第70分钟,加戈大禁区线上的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1分钟,博阿滕中路分球,右路伊布单刀面对门将,但瑞典人距门12米处推射近角,球却被斯特克伦堡奋勇扑出!

  第73分钟,阿比亚蒂开出门球,博阿滕、伊布连续头球摆渡,蒙塔里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球砸中门楣弹出!第76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奥斯瓦尔多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高出。罗马换人,拉梅拉换下加戈。第83分钟,蒙塔里后场长传,伊布单刀突入禁区,他挑过斯特克伦堡后扛住克亚尔,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得手!2-1,伊布个人意甲第22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 (进球视频

  米兰换上阿奎拉尼。伤停补时阶段蒙塔里暴铲马奎尼奥吃到黄牌。最后时刻米兰全线固守,罗马无力反扑,2-1,米兰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5-梅克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第11分钟)、15-梅斯巴赫/22-诺切里诺、23-安布罗西尼、14-蒙塔里/28-埃马努尔森(27-博阿滕,第54分钟)/11-伊布、92-沙拉维(18-阿奎拉尼,第85分钟)

  罗马(4-3-1-2):24-斯特克伦堡/87-阿莱昂德罗-罗西、44-克亚尔、5-海因策、11-塔代伊/19-加戈(8-拉梅拉,第80分钟)、16-德罗西、7-马奎尼奥/10-托蒂(15-皮亚尼奇,第57分钟)/31-博里尼(14-博扬,第57分钟)、9-奥斯瓦尔多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