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伊瓜因本泽马齐破门 皇马半场3-1领先

2012年03月25日03: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比赛伊瓜因首开纪录,C罗和本泽马随后分别为皇马扩大比分,拉莫斯解围失误蹭进乌龙球,皇马半场暂时3-1领先。

  皇马和皇家社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29次,皇马70胜36平23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5胜16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凭借伊瓜因的进球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上赛季皇马客场2-1、主场4-1双杀对手。皇家社会上一次在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5-06赛季在伯纳乌1-1逼平银河战舰,而上一次击败皇马,则是03-04赛季客场4-1大胜,那个赛季皇家社会也完成了对皇马的双杀,从那之后,皇马迄今对阵皇家社会已经9场不败,并且最近5场全胜。

  虽然下周周中皇马将于希腊人竞技进行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但是考虑到对手双方实力差距、皇马目前的伤病停赛情况以及巴萨加紧了追赶的步伐,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依然祭出了手中的全部主力。相对于周中与潜水艇比赛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出了2处调整。瓦拉内首发与拉莫斯搭档中卫,卡卡出任前腰与本泽马、C罗和伊瓜因组成攻击四人组,而被瓦拉内和卡卡顶替的佩佩和厄齐尔因为上场比赛吃到红牌停赛一场,铁腰拉斯-迪亚拉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卡瓦略、迪马利亚、卡列洪因伤缺阵。B队小将何塞与赫苏斯得到穆帅征召,但是比赛前的最后时刻B队门将赫苏斯却落选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阿韦罗亚后场防守犯规,皇家社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尼戈-马丁内斯接阿拉布鲁传中头球顶偏。第4分钟,本泽马接哈维-阿隆索直塞禁区外围左脚抽射远角,布拉沃奋力倒地用指尖将球扑出。第5分钟,本泽马右路低平球传给禁区线上的伊瓜因,后者冷静右脚推射打穿了皇家社会后防线滚入网窝,1-0。第17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卡卡开出角球至中路,瓦拉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21分钟,皇家社会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阿兰布鲁禁区前左脚远射打在瓦拉内腿上弹到左路插上的阿希雷切脚下,皇家社会前锋小角度左脚打门被卡西封出。1分钟后,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前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皇马获得禁区前右侧直接任意球,C罗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26分钟,皇马发动反击,C罗中场左路接哈维-阿隆索传球后单枪匹马向禁区前,在面对卡达穆罗和杰米多夫的联合封堵下远射被挡。1分钟后,C罗与伊瓜因做出撞墙配合,葡萄牙天王单刀面对布拉沃时左脚推射被挡。第29分钟,拉莫斯前场右边路起脚传中,C罗小禁区前点头球顶向远角滑门而过,惊出布拉沃一身冷汗。

  第31分钟,卡卡反击中妙传左路高速插上的C罗,葡萄牙人斜向抹入禁区,在布拉沃倒地封住角度之前右脚推射将球打入远角,2-0。第36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中场左侧放倒了马塞洛,裁判向皇家社会后卫出示一张黄牌。第37分钟,德拉贝利亚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哈维-阿隆索挑传本泽马,法国前锋禁区内胸部将球卸下,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右脚挑射得手,3-0。1分钟后,普列托前场禁区线左侧起脚远射,拉莫斯中路头球解围失误将球蹭入球门死角,3-1。第44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受伤被苏鲁图萨替换下场。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后场禁区前防守犯规,裁判向皇马大将出示黄牌,伊利亚拉门迪将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暂时3-1领先皇家社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19-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9-本泽马、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皇家社会(5-4-1):1-布拉沃/19-卡达穆罗、16-杰米多夫6-伊尼戈-马丁内斯、3-米克尔-冈萨雷斯(44’ 17-苏鲁图萨)、24-德拉贝利亚/10-普列托、11-阿兰布鲁、20-伊利亚拉门迪、7-格列兹曼/9-阿希雷切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