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两连胜急切呼唤球迷 完成自救可能搬回成体

2012年03月25日05: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不管怎么说,赢了就好,赢了就好。”昨日的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不停地念叨着。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12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凭借奥托补时最后一分钟的点球绝杀,成都谢菲联队1比0战胜武汉卓尔队,迎来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赛后,贾毅告诉记者,“希望球队的成绩能更好些,这样回来的球迷才能再多点,这个主场确实太冷清了。”

  幸运 补时点球绝杀

  昨日比赛的上半场,成足打了20分钟的好球,整个中场组织十分清晰,边路还经常创造出射门良机。但下半场易边再战后,场上的局面被武汉队控制,成足门前多次出现险情,多亏门将张晨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比分的改写出现在第93分钟,成足球员高翔在武汉队禁区内拿球后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成足的巴西外援奥托一蹴而就,最终成足1比0小胜武汉卓尔队。

  赛后,对于球队的胜利,大部分人都觉得很庆幸,创造点球的高翔在微博中表示,“享受绝杀的喜悦!足球的魅力就是无法预知结果!”他的前队友,如今的广州恒大队球员李建滨则在微博中对他回应道:“雄起哈胖娃,等你杀回来。”

  成足主教练牛洪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本场比赛的胜利确实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赢得太侥幸,我们浪费的机会太多,上半场有好几次传中,都应该进的,结果全都漏掉了。”不过,他认为这种事情急不来,“慢慢来吧,估计还是因为球员们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需要给点时间来让他们调整。”贾毅则表示,昨日的比赛双方踢得都不是很好,“对方踢得也不好,之前一直说武汉队是中甲球队里面的佼佼者,我看也没什么突出的。当然,最终我们赢了,只要赢了就好。”

  在昨日比赛中,成都商报记者发现23号球员杨贺经常会有出彩的表现,成都谢菲联队下半场仅有的几次反击几乎都是出自他,“哈哈,他啊,我知道,这小子特别能吃,上周我们出去庆功他就一直在吃。”贾毅说起杨贺也是一脸的笑意。

  自救 可能搬回成体

  “上一场比赛赢了,我还以为球迷能够多一点,结果,唉!”在和成都商报记者聊天时,贾毅有些无奈地说,虽然还没有统计出到场看球的具体人数,但据他得到的消息,比上一场的人数可能还要少些,“估计就在2000人左右,和中超的差距太大了。”

  贾毅说,很多东西其实都可以慢慢来,但目前的球迷实在太少,这让他难以接受,“人气真的太弱了,我们的支持不应该才这么一点。”在贾毅看来,球迷之所以那么少,除了球队成绩的原因,还有一部分也是因为主场太过偏远,“我和姚夏现在正考虑将球队的主场从双流搬迁回成都市体育中心,要不然,很多球迷本来愿意来看球,结果发现那么远,肯定就不会来了。”贾毅希望能够在球队的第四个主场前,完成转播、赞助、搬迁主场三件大事,“也就是在第五轮之前,虽然时间紧了点,但目前球队的精神状态很好,希望能够帮助我们完成这些目标。”

  或许是有感于球队的困境,球员们似乎也变得更加积极。“下半场的比赛确实很难,一直被压着打,但球员们没有放弃,结果就迎来了最后的进球,这种精神在以前是看不到的。”牛洪利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说,不仅是比赛中,从赛季前的冬训开始,包括平时训练,球员们同样十分努力,“大家都发现了俱乐部的改变,以前的那些混乱局面如今全都得到了改善,这让很多球员看到了希望,大家都明白,现在必须拧成一股绳,共同渡过难关。”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姚夏:

  正寻求转播赞助

  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姚夏介绍,目前球队的比赛没有电视转播,球队本身也没有赞助,就连赛场内的耐克广告牌也并不属于俱乐部,“那是足协的。”姚夏说,如今俱乐部正在为早日拥有电视转播、赞助商而努力,“目前俱乐部的成绩变好,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至少我们能在谈判时多一些筹码。”在姚夏看来,如今的俱乐部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从球队现在的精神状态,我看到了俱乐部崛起的希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