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二号得分手抢班夺权 今夜他犹如亨利附体

2012年03月25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尽管范佩西没有进球,但是他的队友证明了他们可以分担队长的进球任务。这是阿森纳除了七连胜之外最大的收获,尤其是沃尔科特的进球。这位阿森纳本赛季的二号得分手现在只差一球就可以把进球数提高到两位数。在小老虎进球之后,第一个进球功臣吉布斯甚至为他做出了擦鞋的共同庆祝动作。这也多少体现出了阿森纳全队对沃尔科特进球的厚望。更多英超新闻>>

  阿森纳对沃尔科特投入了极大的耐心,尤其是恩师温格。但是阿森纳球迷在球队低谷的时候,逐渐爆发出了对小老虎不稳定发挥的批评声。幸好,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成为风水岭。沃尔科特先是继续考验阿森纳球迷的耐心,接连错失良机,甚至出现多次控球失误。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越打越出色,最后还为阿森纳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比2横扫同城死敌。后来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沃尔科特凭借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传中球让他成为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的两次助攻也帮助阿森纳2比1逆转对手。

  今天与维拉的比赛沃尔科特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除了能够在边路创造威胁之外,他的临门一脚也让人看到了可喜的变化。他终于可以对得起所披的14号战袍,在这场比赛多次作出亨利般的漂亮停球动作,其中一次还带来了阿森纳队的第2粒进球。在接到亚历山大-宋的妙传之后,沃尔科特右脚潇洒停球,紧跟上再用右脚推射,维拉门将吉文因为距离太近而无能为力。

  沃尔科特与萨尼亚的右路走廊成为阿森纳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武器。侵略性十足的带球,让人放心的最后一脚处理,关键的传球和进球,沃尔科特都一一做到。包括《天空体育》、《goal》在内的英国媒体在赛后都把沃尔科特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天空体育盛赞道:他给了(维拉左后卫)沃尔诺克一个恐怖的下午。温格也表扬道:“他踢出了精彩的表现,打入了精彩的进球,这值得表扬。”

  七连胜当中,场场首发的沃尔科特自然功不可没。张伯伦和热尔维尼奥这一段时间已经被他从气势上压住。不过阿森纳阵中目前有一人比他还出风头,那就是罗西基。捷克老将凭借近一段时期的出色表现,让温格打破了与30岁老将每次续约只续一年的传统,破天荒给了2年的新合同。而沃尔科特的续约问题长久未能得以解决。倘若延续这样的势头,最迟在赛季结束后,一份新合同也自然会摆在沃尔科特的面前。

  相信这也是沃尔科特志在必得的目标,因为如果离开了阿森纳,很难想象谁会像温格一样给他这么多的耐心和时间。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