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因素恐让曼城一无所有 客场虫+内乱!他负全责

2012年03月25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曼城依靠亚亚-图雷的进球1-1战平斯托克城,曼城靠着净胜球优势重新回到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曼城官网对这场英超第30轮比赛的报道措辞着实让人诧异,比赛打成这样官方竟能高兴得起来。要知道,曼联和富勒姆的比赛在3天后进行,若红魔取胜届时曼城官网是不是会出一条:“曼城与曼联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一切全看4月底伊蒂哈德天王山对决的了。”其实,1-1客平斯托克城并不能称为曼城滑铁卢之战,客场虫打得是滑铁卢系列赛。更多英超新闻>>

  周中逆转拿下切尔西的曼城理应如同注射了一针强心剂,但周末在大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太空队”斯托克城的蓝月亮,全然没了周中主场逆转取胜蓝军的威猛。全场倍数于对手的控球率只是个幌子,先进球的可是主队斯托克城。若不是陶工后卫忙中出错、让亚亚-图雷的远射折射入网,曼城恐怕饮下赛季第5场客场失利苦果。要知道,曼城可是英超主场王,他们在伊蒂哈德15战15胜;客场?只有7胜4平,输了4场。

  在这里不得不回顾一下曼城赛季惨痛客场征战史,当去夏投资过亿英镑的曼城首轮主场4-0拿下斯旺西时,曼城赛季第一个英超客场3-2险胜博尔顿,便让人嗅到蓝月亮客场虫的特质,当场彼得罗夫2送助攻、曼城的边路恍若无人。然而连胜领跑让人们忽视了曼城客战不利的特质,以至于《太阳报》在上半程总结叙述曼城2-2客平富勒姆、1-1平利物浦、及1-2负切尔西3役时用了这样的口气:“本赛季的英超引人入胜,大比分比比皆是,诸如利物浦和富勒姆这样可以逼平曼城的球队如凤毛麟角,切尔西主胜曼城?场外因素起了关键作用!”

  从圣诞大战曼城0-0西布朗开始,新年大战曼城在光明球场0-1被桑德兰绝杀,虽说韩国小将池东沅打入的确是个越位球,但敢问:90分钟0进球,他们6-1屠曼联的豪气哪儿去了?2月第一场,曼城毫无征兆地败走古迪逊公园,2周前被斯旺西绝杀,再加上本轮1-1勉强逼平斯托克城——这哪里是那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大曼城嘛!可以肯定的是,在伊蒂哈德万千拥趸的呐喊声中,即便曼城终场前还落后、蓝月亮将士尚有最后时刻一决生死的决心,但场地换成斯坦福桥、换成克拉文农庄,只要在客场他们便锐气顿失、霸气全无。

  客战不力只是曼城错失英超争冠大好形势的一大主因,曼奇尼频与球员闹意见,爱徒兼嫡系巴洛特利惹是生非,人说“攘外必先安内”,后院起火曼城岂能不乱。就目前而言,曼奇尼召回已被其“宣判死刑”的特维斯,无异于为那些不安分球员打气,像在对球员们说:“我从前说的话不算数,大家继续自己的风格。”于是乎,巴洛特利和亚亚-图雷动手了,德容、巴里又不满了,这样的更衣室怎么能带回冠军?不管怎么说,上赛季曼奇尼还为曼苏尔捧回了一座足总杯充数,本赛季结束后,他拿什么给曼苏尔?博阿斯之后,英媒恐怕已经开始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曼奇尼》备稿了!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