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星染红比窦娥都冤 巴萨5轮3红裁判在找平衡?

2012年03月25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蒂亚戈并未手球
《马卡报》称蒂亚戈并未手球

  在《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出的红黑榜上,都出现了蒂亚戈的名字。“在蒂亚戈被罚下后,巴萨踢得更好,并且把握住了门前机会。”这是红榜内容。“蒂亚戈的红牌并不公正,他压根没有手球,但主裁加梅斯却做出了错误的判罚。”这是黑榜内容。在职业生涯第35场西甲联赛中,蒂亚戈吃到了人生中第一张红牌。更令人遗憾的是,如果加梅斯不犯错的话,这张红牌压根就不会出现。

  在巴萨343体系之中,蒂亚戈成了后腰布斯克茨和前腰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之间的纽带。在5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蒂亚戈66次传球64次成功,同时还送出了惊人的6次抢断。32分钟时,蒂亚戈在前场铲断后迅速将球塞给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可惜智利人的大力抽射被横梁挡出。但在第57分钟,却发生了令人完全难以想象的一幕。

  在本方中场右侧,蒂亚戈用右肩触球帮助停球。在蒂亚戈用右肩触球时,加梅斯站在足足10米开外,而且恰好处于巴萨11号的正后方。从加梅斯的角度,不可能看出蒂亚戈到底是身体哪个部位触球,但他却迅速认定蒂亚戈故意手球犯规,并且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蒂亚戈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在争辩无果之后,这颗妖星不得不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绿茵场。好在这张红牌并没有改变比赛走势,否则加泰媒体可一定不会放过加梅斯。

  在情歌球场,皇马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连吃5张红牌,但其中没有任何一张牌存在问题。在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结果中,皇马没人遭到重罚,拉莫斯清晰无误的伤人犯规竟然被取消了红牌。皇马上下反倒觉得吃了大亏,并因此提起了上诉。真正在红牌问题上吃亏的是巴萨,红蓝军团在最近5轮比赛中被罚下3人。蒂亚戈这张红牌百分之百属于蒙冤,皮克的红牌也曾经被巴萨官方提起过上诉。加泰媒体已经有人怀疑,蒂亚戈今夜之所以被错误罚下,很可能是裁判们为了安抚皇马的找平衡举措。

  蒂亚戈这张红牌,让瓜迪奥拉很生气:“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我们都握有75%的控球率,反而在这种情况下遭到了处罚。”不出意外的话,巴萨会为蒂亚戈这张红牌提出上诉。因为在类似情况下,曾有过上诉成功红牌取消的先例。在上赛季皇马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时,双方比分一度僵持为0比0。客队后腰阿尔贝尔达肩膀触球但被吹成手球,并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这才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以2比0的比分拿下比赛。赛后阿尔贝尔达的红牌被取消,但比赛结果已经不可更改。(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