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打工皇帝35码轰天一击 神来之笔PK天外飞仙

2012年03月25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与斯托克城一战,谁是曼城MVP?答案显而易见:与克劳奇对轰世界波的亚亚-图雷。科特迪瓦铁腰的神来之笔,帮助蓝月亮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勉强带走1分,否则曼奇尼之师将迎来本赛季第5场客场败绩。更多英超新闻>>

  小图雷的本职工作主要是在中场串联和拦截,在球队由守转攻时扮演重要角色,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他超强的进攻欲望有如火山爆发。第21分钟亚亚-图雷前场右肋的吊射稍微高出,第35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图雷后点头球摆渡被对方门将得到。下半场图雷风头不减,第69分钟他直传约翰逊,后者调整过多未形成射门;3分钟后科特迪瓦铁腰亲自出脚,他在禁区线附近的远射正中贝戈维奇下怀。第76分钟,图雷的轰天炮改变了场上形势:彼时克里希左路横传,图雷35码开外的右脚怒射击中肖克罗斯头部后变向,贝戈维奇侧扑碰到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曼城悍将的精妙世界波,足以与克劳奇打破僵局的凌空抽射媲美。

  平局并不是亚亚-图雷想要的结果,他希望曼城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图雷依旧在努力,他第92分钟远射打高,第95分钟又因对帕拉西奥斯犯规,且在急火攻心的情况下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图雷此战未能梅开二度制造奇迹,但他的拼搏精神和勇敢的心,仍然令人动容。根据《卫报》的赛后统计,图雷全场送出曼城最高的99脚传球,到位87次,完成3次抢断,2次争顶成功,1次送出关键球,4次射门2次打正攻入1球,表现可圈可点。《天空体育》赛后为亚亚-图雷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他的精彩进球堪称天外飞仙!”

  对于进球,亚亚-图雷并不陌生。效力于巴萨的3个赛季,他总共有6球进账,这倒不是因为科特迪瓦人缺乏进攻才华和天赋,只因红蓝军团前场巨星云集,不需要他适时客串杀手攻城拔寨。转战曼城后的处子季,图雷的进攻天赋显露无疑,他在代表球队征战的49场各项比赛中斩获10球,创个人单赛季进球新高。图雷为曼城打入的最关键进球,出现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第74分钟席尔瓦晃过胡特后妙传巴洛特利,后者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下,图雷10码外左脚劲射攻破了索伦森的十指关。依靠图雷的绝杀,曼城赢得了35年来的第一个冠军,他们的对手是谁?斯托克城。

  1年前在足总杯决赛中绝杀对手率队捧杯,本场比赛又打入了至关重要的扳平球,一打斯托克城就来劲的图雷简直成了对手的克星。本赛季图雷延续了强大火力,英超攻入4球送出4次助攻,欧冠攻入3球,在他进球的6场比赛中,曼城5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与斯托克城一战的破门,是图雷随科特迪瓦征战非洲杯归来后的首粒进球,经过近5场联赛的历练,他已将个人状态调整至最佳。不必讨论图雷是不是英超第一高薪,在场上兢兢业业、表现稳定的他,对得起曼城为他支付的每一分钱。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